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炅将以歌手身份亮相元旦节《挑战麦克风》

  看过策神汪涵在《挑战麦克风》中的表演后,观众们对策神变身歌神的表现还记忆犹新,大家又在期待着湖南卫视另外一位王牌主持何炅的登场。因为相比起汪涵来,何老师在歌手方面的成绩更加斐然。近日记者就获悉,何老师果真会在《挑战麦克风》中露面,将于元旦佳节与全国观众共度良宵。

  何炅在众多主持人中,可谓多方面发展的"全能选手"。不但主持节目、出版书籍,更是发行专辑,音乐才华可见一斑。上周的《挑战麦克风》中,策神汪涵不仅模仿了偶像张国荣,更是获得了MR.MIC的认同4段演唱都超过了50分。相比较之下,何老师发行的三张专辑不但取得不错的销量,作为歌手的身份也早已经得到了全国观众的认同,相信届时在《挑战麦克风》的现场,他的演唱实力上也绝不输汪涵大哥。

  据了解,元旦节当晚,何老师将率领裴娜、王铮亮、刘力扬等嘉宾明星一同亮相,届时他也是为数不多的以歌手身份站上湖南卫视的舞台,相信观众也将期待何炅在节目当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