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鸿华丽出席金鼎奖 黑色礼服闪耀全场(图)

姜鸿
姜鸿

姜鸿
姜鸿

  近日,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总榜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揭晓。该活动由天下英才传媒、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消费者调查网合力打造,并由本土娱乐最具权威的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制作出品。通过3个多月的科学调查,本次活动将涉及到内地及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的歌星、影视明星、曲艺明星、导演和主持人等,各方人士共同角逐“华鼎奖”,火热场面不言自明。圈内一线名人唐国强、白岩松、董卿、姜昆等都悉数出席。

  揭榜启动仪式上,群星璀璨,各路明星纷纷盛装打扮争奇斗艳。其中,影视新星,有新“小花旦”之称的女演员姜鸿一现身便成为焦点,姜鸿一改平日飘逸的长发造型,盘发出现在红地毯。黑色斜肩小礼裙,尽显婀娜身姿的修身裙摆、领口熠熠发光的亮色小片,都毫不掩饰地释放着姜鸿高贵典雅的气质,动人之处毫不逊色于其他名人。受主办方邀请,姜鸿参与了我爱中华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上的旗帜传递活动,将公益公德传递开去。在采访中,媒体始终将焦点放在她的美貌和惊为天人的形象上,面对夸赞,姜鸿坦言她受宠若惊,表示自己作为演艺新人,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今后会在演艺道路不断进取和努力,奉献更多好的作品,同时会积极参与公益,为灾区人民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姜鸿毕业于上海谢晋恒通明星学校,年纪轻轻的她早已有了十分丰富的表演经验。2001年,她就在法国电影《唐基》里崭露头角。此后,她还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如《侬心太软》、《济公》、《机灵小和尚》、《时尚男女》、《梁山伯与祝英台》、《顺娘》及《一千滴眼泪》等。同时,她还拍过多部广告,从食品到服饰到地产,涵盖面极广。2008年,在田有良导演的话剧《奋斗》中,姜鸿饰演女一号夏琳一角,深厚的功底展露无遗,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乖巧的外表,高雅的气质,加上丰富的演出经验,姜鸿这一位极具感染力、爆发力和可塑性的全方位新星,着实让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