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赞乐基儿:她不是一个简单的女孩子(图)

乐基儿和黎明

  《羊城晚报》报道,“我们两个相处这么长时间,都有个理念———我们不会将人生变成一个show-manship(斗秀场)。”黎明说话向来很有哲理,说起乐基儿,他还是一贯的风格,先甩出“黎氏金句”。最新一期《明报周刊》采访了黎明,他难得地谈到了乐基儿,并称赞她不是一个简单的女孩。

  “坚持这段感情就继续下去,就这么简单!”

  这两年,黎明身边很多朋友都成家立室—————李嘉欣结婚了,雷颂德结婚了,陈慧琳(听歌)结婚了……他有没有羡慕?“我看到的人生,和他们勇敢的人生不同。
我拍《玻璃之城》时,有机会翻阅十几二十年的《明周》,我看到很多艺人的辛酸,演艺圈的悲欢离合,比如谁和谁结婚,谁和谁离婚,谁和谁分手,谁和谁复合……其实,无论结婚不结婚,最终你要面对的都是"感情会否破裂"的问题,或者说你要怎样继续维系,最终你能不能坚持,就是这么简单,坚持这段感情就继续下去。”

  据说,黎明新买了6000平方英尺的豪宅为乐基儿筑爱巢,买的时候市值6000万港元,经过金融海啸,豪宅楼价跌了一大截,他有没有后悔?“我不会对自己的选择后悔,否则你就会变成一个下不了决定的人,那怎样在这个变化万千的香港地求生存呀?其实,决定一样东西也是一种经历。”黎明的话句句有深意,“况且我从来没有想过买楼来炒,因为我需要新的创作空间、新的灵感,我住在跑马地超过十年,一定要搬,否则我的思维会停滞不前,我不是为了任何一个人搬。”言下之意,他不是为了乐基儿。

  “不会不快乐,又不会超快乐,做人这样最好!”

  问黎明现在快不快乐,他回答:“在中间,刚刚好,不会不快乐,又不会超快乐,做人这样最好,太快乐不好。”

  在旁人眼中,黎明已经比以前开放了,起码愿意承认女友的身份。《梅兰芳》入围柏林影展,他2009年2月将前往出席,旁人猜他到时一定会带乐基儿一起去。但他说:“未必,除非这件事对我来说很自然,那我不介意;但如果到时带她去,给人感觉我是要炫耀,那我就不会带,她也不会去。不如这样说,我们两个人相处这么长时间,都有相同的理念,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我们不会将我们的人生变成show-manship(斗秀场)。我很坦白,这是最真的答案。黎明不是一个简单的人,她也不是一个简单的女孩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