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海媚:我还在热恋中(图)

周海媚

  上世纪九十年代,香港很多影视剧中都活跃着周海媚(昵称:海味)的身影,那时候她20多岁,容貌姣好纯真,是当时很多内地男观众心中的“梦中情人”,现在,10多年过去了,已经淡出荧屏的她怎样了?大概老了吧?昨天,记者也带着与观众同样的疑问,在南京采访了“海味”,让记者惊讶的是,40出头的周海媚与之前的面容相比几乎没有变化,她笑着透露自己的保养秘诀,原来是平时注重食疗,再加上专业的高科技美容护理。

  昨日,周海媚来宁可谓是相当忙碌,一大早就赶往南医大友谊医院接受美容护理,随后,她又前往参加南京电视台《美丽七日谈》节目的录制。对于记者们的突然造访,她一直面露微笑,她告诉大家,这次是来做“美容”的,不是“整容”。“我觉得女孩子一定要注重自己的容颜,我能够保养得不错,是因为我一边注重食疗,一边常常用高科技设备做美容啊。”周海媚说,平时她很注重食疗,基本不吃油炸的食品,吃东西都以清淡为主,而她最拿手的“保养”秘诀则是——煲汤。“平时在家,我常常自己动手煲汤喝。”除了食疗外,周海媚毫不避讳,她常常要借助一些高科技美容的设备进行美容,她说:“这样的效果要来得快些,这也是我能看上去如此年轻的原因。”到医院来“美容”,常会让人联想到“整容”,尤其是对明星来讲,更是比较敏感。但是周海媚倒不在乎,她说,“我不整容,我还需要整容吗?哈哈”。

  今年娱乐圈的婚事特别多,像刘嘉玲、李嘉欣、周慧敏等香港女星都已嫁为人妻,而这些女星也都是周海媚的好友,如今的周海媚与自己的建筑师男友住在北京,虽然男友要比自己年龄小一些,但两人的感情还是十分甜美,眼看自己的好友已经有了归宿,那周海媚是否考虑也结婚呢?对此,周海媚笑说:“我先要祝福刘嘉玲、李嘉欣、周慧敏,恭祝她们有情人终成眷属,至于我,我还不着急结婚,我还在热恋中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媚 | 李嘉欣 | 刘嘉玲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