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海媚今日来宁 被问姐弟恋情巧妙回应(图)

周海媚(资料片)
  今天,“不老女神”周海媚将展开“美容之旅”专程来宁。她此行虽然十分低调,但还是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容貌几十年如一日的这位香港女星是如何保养的呢?近来猛拍广告挣钱的她何时能抽空和男友步入婚姻殿堂,下午媒体通过采访后将有答案。

  今天下午,周海媚抵达南京后将马不停蹄地赶往南医大友谊医院接受美容护理,随后,她还将参加南京电视台《美丽七日谈》节目的录制。为了美容能千里迢迢专门来宁,可见这位不老女神对容貌的重视。
一般对容貌非常重视的女士都非常注意饮食,周海媚身高1米69,体重在55公斤上下浮动,但对于这一理想的体重是如何保持的,她自己竟然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不久前,记者采访她时,她就说,“我也不知道啊。我很能吃的。好像我们家都没有什么胖人,我也不用去节食。”她还自豪地告诉记者,她最爱吃的就是肯德基。

  周海媚几年前陷入了“姐弟恋”,和一个建筑师热恋了,两人的感情现在非常稳定。至于大家关心的她什么时候结婚,周海媚说得很有技巧,“明年就算要同拍拖六年的男友结婚,都绝对不会息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