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正道》配角戏份全被删 陈丽娜有苦难言(图)

陈丽娜
    即将在2009年央视黄金档亮相的开年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日前爆出了因片长原因被央视勒令大幅删减的消息,备受观众瞩目。记者近日获悉,“删减事件”再度升级,制作方江苏广电再次将“剪刀手”对准了戏份不多的陈丽娜,其为数不多的戏份恐将全部被删。

  《人间正道是沧桑》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新晋女星”陈丽娜得以与性格小生孙红雷上演对手戏,饰演剧中颇具挑战的人物,女土匪白凤兰。
“虽然只有20多场的戏份,但是这个角色对孙红雷扮演的杨立青影响很大。”陈丽娜称,刚接到剧本的时候自己还有过犹豫,毕竟从来没有接触过这样的角色,怕自己承担不了,但当自己投入其中的时候,她就被刁钻泼辣的“白凤兰”迷住了,甚至有些不可自拔。而陈丽娜对于角色的把握与拿捏也深得导演张黎的认可。

  对于自己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戏份将可能被全部删去的传闻,正在哈尔滨拍戏的陈丽娜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张导他们从未告诉过我这个消息。”她无奈地表示,如果传言属实的话,自己也是无可奈何,“作为一个演员,我需要做的就是完成自己的表演任务,作品的后期工作是自己所不能控制的。”

  导演张黎之前称相信剪辑师的剪辑水平,“他会尽量保证作品的完美程度。”但是当记者试图采访该剧的导演兼剪辑指导刘淼淼时,其手机始终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娜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