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丽娜开年大戏隆重登场 《人间》PK 《阳光》

《人间正道是沧桑》饰演白凤兰
《人间正道是沧桑》饰演白凤兰

《阳光普照大地》饰演罗马尼亚
《阳光普照大地》饰演罗马尼亚

  一位是手持双枪的女土匪,一位是可爱调皮时而“耍赖”的干脆女子,2009年陈丽娜又将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由她参演的两部开年大戏即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开年大戏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北京BTV—4元月即将播出的《阳光普照大地》。

  在央视开年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中,陈丽娜饰演一名叫白凤兰的女土匪,与党代表(孙红雷饰)有一段短暂却又刻骨铭心的爱,最后为了救党代表,她又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来成就爱情的伟大。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中,陈丽娜饰演的罗马尼亚,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干脆女子,她执着倔强,对爱人却柔情万种。她可爱调皮有时“耍赖”,却为爱人无怨无悔的付出,敢在那个年代未婚先孕。

  近两年,陈丽娜勇于尝试各种戏路,突破律师、警察等角色烙印,以全新荧幕形象示人。《人间》中的白凤兰,《阳光》中的罗马尼亚,都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但由于工作原因,两部戏的新闻发布会陈丽娜都未能出席。对此,陈丽娜表示歉意的同时称,希望观众能够喜欢她出演的这两个角色,看到荧幕上“石晶”的蜕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娜 | 白凤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