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娴不知周慧敏婚事 自爆爱工作不适合当老婆

陈慧娴

皮肤白皙

笑容亲切

正式签约

  今年的娱乐圈女星结婚成风,触动不少尚且单身的“剩女”明星,但对于复出歌坛的陈慧娴,工作才是她的最爱。12月27日下午,身着黄色连衣裙的陈慧娴亮相广州花都,正式成为艾尔诗丹护肤品代言人。对于最近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的周慧敏倪震结婚一事,陈慧娴惊讶地表示:“是吗?我不知道,最近太忙了,恭喜她们!”对于自己结婚的计划,陈慧娴没特别想过这个问题,称自己很喜欢工作,是不能停下来的人,不是那种结了婚可以在家里做人家老婆的人。


  明年巡演要跳劲舞

  自称喜欢忙碌的陈慧娴对于工作非常认真,虽然天气寒冷,陈慧娴着一身夏天连衣裙出场,给足厂商面子,在和艾尔诗丹经销商分批合影时,也是站立一旁微笑迎合影的队伍。谈到2009年的工作计划,陈慧娴透露明年将继续巡演,1月将在美加开唱,在演唱会中,将打破以往的斯文印象,会跳劲舞,展现陈慧娴调皮和有型的另外一面。另外在音乐方面,希望在国语方面做多一些。

  之前陈慧娴来广州举办生日会时,主办方曾承诺今年会邀请她来广州举办演唱会,如今2008年都快过去了,被问到当初的承诺,陈慧娴的经纪人介绍因为天河体育中心场地的问题,广州演唱会会延后,初步是安排在明年的4月份,除了广州外,佛山等地也在计划当中。

  嘲讽乐坛颁奖典礼是交易

  上世纪有着众多脍炙人口歌曲的陈慧娴也曾是香港乐坛四大颁奖典礼的常客,如今随着以往天王天后歌手的缺席,颁奖典礼也不时传出“买榜”等风波。对于现在的乐坛颁奖典礼,陈慧娴现在的颁奖和80年代的时候不一样了,现在是做宣传,是唱片公司和电视台、电台的一种交易。

  虽然对于现在的乐坛颁奖不屑,但谈到如今乐坛欣赏的歌手,陈慧娴还是如数家珍。香港乐坛女歌手方面陈慧娴欣赏卫兰、谢安琪、王菀之和泳儿,称她们为“四朵金花”,男歌手方面觉得没什么特别的,方大同还可以。另外,新加坡的蔡健雅以及王若琳的歌也觉得很不错。

  不适合在家做人家老婆

  虽然表示他人的婚嫁对于自己没有触动,但被问到挑选老公的标准,目前单身的陈慧娴透露喜欢有幽默感,能讨自己开心的男生。在年龄方面,喜欢成熟一点的,因为成熟一点的才知道女人心底想要什么,比自己小的话,是没耐心带个“小孩”的。至于经济方面,陈慧娴笑称不用自己养就行了。

  都说狮子座的人野心很大,对于这点,陈慧娴表示并没有想过要做到这样那样,但在工作方面真是不能停下来的人,因此自己也不是那种结婚了可以在家做人家老婆的人。在没有工作时,陈慧娴透露在家一般看电视新闻,看看书以及打理家里的7只猫,也不会打麻将、唱卡拉OK以及约朋友逛街,喜欢一个人过简单生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娴 | 艾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