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评论

《婚姻诉讼》:一场戏剧性的离婚诉讼

  也许是配合了快到新年的气氛,《婚姻诉讼》的这集开头就热热闹闹,充满喜气。

  先是在辛平(王茜饰演)帮助下小琪和李沙这对闹着离婚的小夫妻终于没有走上法院,而是在温馨中重归于好,也是我们看到现在,辛平没有红眼圈而是完全放松和充满温情处理的一个婚姻诉讼。

  这个惊喜还让辛平不时莞尔,另一个更大的惊喜就摆在了辛平和观众面前,辛平的弟弟和事务所的前台接待兰兰在酒吧举行了婚礼,王茜在这一段把辛平从震惊到惊喜到欣慰的情绪一层一层展示给了观众。辛平欣慰的为弟弟的婚礼鼓掌的时候,如家长般的微笑绽放得温馨而美丽。

  接下来处理的案情和案件都破富戏剧性,寻找马樱的路途被马永盛故布疑阵,踏遍铁鞋的时候却发现最有可能知道内幕的居然是高放的父亲。

  “公平事务所”接到了一对戏剧性的离婚诉讼,怀孕8个月的孕妇要先离婚才能结婚,复杂的关系有喜感却又让人感叹人生无常,就如婚姻一般,丈夫失踪,妻子在丈夫失踪一年后又有了新的依靠,还怀了孕。这么一宗无头绪的案子,生生没能难倒辛平,她在看似毫无头绪中找到了蛛丝马迹,凭借女人的敏感,居然找到了失踪已久的男人。让人信赖的眼神再次出现,我们相信,这桩看似很难处理的婚姻诉讼辛平一定会给我们皆大欢喜的结局。

  第十二集中,陈薇和宁志远的案子让辛平陷入了沉思。一个男人真的会为了成全深爱的女人的幸福而放弃下半生的自由么?这就是王茜演绎的辛平在《婚姻诉讼》中开始就抛给观众的谜题,然后围绕着这个谜题,辛平开始不懈的寻求解答之路。

  在这一集中,我们看到了辛平拥有跳跃性的思维和过人的聪颖,从看上去根本不搭界的宁志远夫妇的婚姻诉讼案件,居然跳脱的想到了电话中的马樱身份有诈,思维之敏锐再次让小助手高放惊叹不已。

  这集《婚姻诉讼》同样没有把笔墨着重在陈薇和宁志远的重逢上,而是突出表现了陈薇孩子的父亲王晓宏等待的不安,以衬托出来紧张的氛围。当接到马樱要回国的消息的时候,辛平却出乎意料有情理之中的哭了出来,巨大压力的释放,就像辛平说的:流泪也是有益身心健康的。剧集只用了两行字幕描写辛平劝解宁志远投案,就把这个让人欣慰而温馨的美好结局放在了我们面前,男人真的为了爱放弃了自己的自由。马樱和马尚明刻骨的爱情通过马樱和林静的对手戏刻画得深刻细腻,让剧情再次进入新的层面。辛平在听马樱诉说和马尚明的爱情的时候,辛平的表情让我们感受了辛平的善良和对美好爱情的理解。而在对手马永盛的面前,辛平面对挫败面对马永盛的冷嘲热讽,辛平挺直了腰杆,用女人的坚强和成熟抵御了袭来的风雨。所以,当我们看到辛平躲在办公室里把头埋下的时候,除了叹息,我们还相信,后面的剧情里,辛平不该一直这样被挫败,她一定会凭借辛平的魅力和不凡的能力打个漂亮的胜仗。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平 | 马樱 | 王茜 | 陈薇 | 高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