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克雷格《挑战纳粹》曝新照 赶奥斯卡末班车(图)

《挑战纳粹》是一部战争题材动作惊险片

   搜狐娱乐讯 在今年11月美国电影学会(AFI)影展上作为闭幕电影的《挑战纳粹》(Defiance),日前曝光了几张最新剧照,同时也确定了它的奥斯卡征战日程表:该片将在今年12月31日先做小范围上映,2009年 1月16日扩大上映。这个日期离奥斯卡提名公布(1月 22日)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似乎对奥斯卡的选择影响不大,但是如果奥斯卡能在提名中涉及此片,那么它的奥斯卡决战则依旧充满着玄机。

影片全程在立陶宛的森林里取景

  《挑战纳粹》是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今年年初在拍摄《007大破量子危机》期间,抽空拍摄的一部战争题材动作惊险片。影片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来,全程在立陶宛的森林里取景,讲述了一个犹太家庭从纳粹集中营逃出后,奔赴前苏联参加反法西斯战斗的故事。克雷格扮演这个家庭中的长子,将带着兄弟三人加入军队,与纳粹军血拼到底。本片的导演是著名电影制片人兼导演爱德华-兹威克,他的上部作品是李奥纳多主演的《血钻》。

影片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来

  爱德华-兹威克是奥斯卡常客,这也使得《挑战纳粹》不得不被颁奖季的各种奖项所关注。兹威克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就以《光荣》震动影坛,将丹泽尔-华盛顿第一次送上奥斯卡领奖台(最佳男配角),之后拍出的《球日传奇》、《生死豪情》、《最后的武士》、《血钻》都是引起较大反响的作品,而其担当执行制片的《莎翁情史》、《毒品网络》、《我是山姆》更是在奥斯卡评选中摘金夺银。这个曾与汤姆-克鲁斯、丹泽尔-华盛顿、凯瑟琳-泽塔-琼斯、西恩-潘、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等好莱坞一线大牌合作过的影人,对克雷格“挣脱”于邦德之外的倾力献演表示出极大的激赏。从目前的前哨站成绩来看,克雷格在表演奖上几乎没有太大作为,但能否发生逆转上映后即可见分晓。

  本片由Bedford Falls 和Grosvenor Park两个独立公司联合出品,派拉蒙分属机构负责全球发行。《挑战纳粹》最先将在2009年 1月8日在韩国亮相。

影坛博览 | 剧行天下 | 八卦爆料 | 好莱坞 | 韩娱
倪震周慧敏牵手贺圣诞
·周慧敏形象重挫损失700万 张茆两度割腕自杀?
·编剧陈汗谈《赤壁(下)》 传奇女星饭岛爱身亡
·阿Sa曾约阿娇台湾一日游 熊黛林大夸郭富城
·小S甘当好儿媳 花13万买名贵鸵鸟皮包赠婆婆
·董文华元旦晚会复出? 总导演明确否认
·美国女孩迷上葛优 小龙女上海过圣诞(图)
·明星圣诞档来钱快 3D动画“闪电狗”登陆
张柏芝
宋祖英备受呵护
明道
陈乔恩明道恩爱写真
徐怀钰
徐怀钰相亲苦等1小时
饭岛爱
饭岛爱扮演者写真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格 | 爱德华 | 丹泽尔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