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帕里斯-希尔顿与新密友购物 开粉色新跑车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看来上周家中遭遇抢劫并没有给帕里斯-希尔顿带来太大的打击,周二,衣着光鲜的她又开着她新买的粉红色的、外形酷炫宾利跑车出现在洛杉矶的街头,十分拉风。她看起来心情不错,此次她是和布里泰妮-弗里金格(Brittany Flickinger)一起购物的,后者是帕里斯-希尔顿与MTV电视台合作的真人秀节目《帕丽斯-希尔顿的新密友》(Paris Hilton's My New BFF)冠军得主。

  上周五,帕里斯-希尔顿家中遭窃,价值200万美元的珠宝被洗劫一空,被盗的还包括希尔顿祖母的家传宝。27岁的帕里斯-希尔顿当时正在为克里斯汀-阿奎莱拉庆生,保全了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