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落选央视最佳 李咏戏称“每个月少了点津贴”

资料图:李咏在主持《非常6+1》。中新社发 王志德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央视名嘴李咏做客某网站和网友们互动,大聊新节目《咏乐汇》,面对观众们对节目的质疑,李咏也是一一回应。而对于日前落选央视“优秀主持人评选”,李咏竟然并不知道这个消息,不过他表示对这个称号看得很淡,还半开玩笑说只是“每个月少了点津贴”。


  《咏乐汇》:吃饭时聊天不设防

  李咏透露,做《咏乐汇》这档节目完全是突发奇想,“自己有时候就是想做个这样的新的节目,只是一个想法而已,但是没有一个这样的推动,一个推动就是一个团队的推动,配合,包括一个频道的推动和配合。就这么断断续续,然后在08年的11月27号中央二套整体时间编排的这样一个契机的情况下,《咏乐汇》就这么诞生出来了。”

  做了几期下来,李咏觉得最大的困难反而在自己身上,“十年以来我都是那种带点儿娱乐色彩的状况,这样一个闲谈秀的节目让我收敛了很多,所以说我觉得自己力道还是有所欠缺。”有人说对《咏乐汇》里面摆个餐桌,李咏和嘉宾边吃边聊不太能够接受,李咏倒认为这个形式非常好:“其实我觉得吃是最能拉近大家距离的,比如说请我吃顿饭,在吃饭当中大家是互相不设防的,而且我觉得款待嘉宾我们有不同的方式,其实每道菜是有目的的,央视国家电视台嘛,得大方点,弄点菜,人辛辛苦苦来了,饿肚子可不行。其实盘子里面的菜并不多,因为就嘉宾一个人吃,我又不好意思大嚼大咽的,这只是我们对嘉宾的一种尊重。”

  落选“优秀”:这太正常不过

  央视最新的“优秀主持人评选”,李咏意外地落选了。有意思的是,李咏并不知道这个消息,还反问主持人“我落选了吗?”李咏说,通常对评选优秀主持人这方面自己都不太在意这个。“你觉得这个放在你身上,你觉得这事很重要吗?其实我个人来讲,对选这个选那个没有任何的侧重心,会去过分的留意它。如果你要说我落选了,我心里"咯噔"一下,可能我每个月少了点儿津贴,还好我还有工资保证。这个太正常不过,几百号主持人,大家都不容易,干嘛每年都是你呀?想开点儿,这种事情你不要去想能不能评得上。”记者伍翩翩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