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全民抢杉菜”征选启动仪式现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2日16:02 来源:搜狐娱乐

  12月22日,由天娱传媒携手搜狐娱乐举办的“全民抢杉菜”《新流星花园》演员网络征选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

  此次“全民抢杉菜”《新流星花园》演员网络征选活动不设赛制、晋级等方式,全部由网友报名,评委评选产生。采用网络报名方式,登陆搜狐娱乐活动专属页面,通过上传或邮寄视频展示资料参与评选。自今年10月有消息传出湖南卫视将投拍《流星花园》以来,关于杉菜和F4究竟“花落谁家”的猜测一直层出不穷。而一向擅长制造歌手选秀的天娱传媒此次更是涉足影视,举办偶像剧角色选秀,为此制造的“全民”概念预示着天娱将提供宽阔的表演平台给更多的平凡人。

  据悉,此次征选活动共分四个阶段。12月22日至1月5日为海选报名阶段,1月5日将由专业评委公布入选“杉菜”20强名单;1月5日至1月12日为20进10阶段,1月12日搜狐将在线直播20进10比赛过程,届时评委将在现场评选出10强选手;1月12日至20日为10进3阶段,1月20日搜狐将在线直播10进3比赛过程,评委将在现场评选出3强选手;最后阶段,1月21日将举行《新流星花园》开机发布会,公布杉菜最终人选。

  

(责任编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