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十全九美》首映 叶一茜亮相与翁虹撞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1日09: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作者:珊珊 文 男爵 图

  搜狐娱乐讯:7月30日晚,由李湘担任出品人的喜剧片《十全九美》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张亚东任泉、高群书、黄渤、翁红、艾敬以及天娱“超女快男”兵团:李宇春叶一茜苏醒、厉娜、谭维维等娱乐红人出席了首映礼。叶一茜产子后首次公开亮相,场面热闹非常。

  叶一茜产后亮相丰腴贵气

  叶一茜昨天一身黑白花纹小洋装闪亮登场,作为产后复出的首次公开亮相,脸蛋更丰腴贵气,颇有少奶奶气质,而身材也恢复7成,算是瘦身比较成功。可见嫁给跳水王子后的幸福与甜蜜,而脸上洋溢的得体微笑也为这位“妈妈”加分不少,看来,昔日性感火辣的超女已成功晋级成为优雅大方的明星妈妈。但久未露面的叶一茜也坦言再次看到这么多闪光灯,还一时有点不适应。

  而现身捧场的叶一茜身边却少了田亮的陪伴,对此,她解释,本来田亮是会到场的,但因为奥运期间,他比较忙,所以没过来。但在活动结尾后,有粉丝称目睹田亮驾车前来接爱妻,可见其细心、体贴。

  嘉宾红毯主打“黑白配”

  黑白是经典的搭配,永不过时。而众多艺人也为这两种不败的颜色所折服。在昨天的首映礼上,一众嘉宾均稳妥的选择了这两色服装。

  出品人李湘选择了一身黑走红毯,黑色性感小礼服、黑色丝袜更显成熟性感,全然不见当年那个清秀活泼的主持人。而这身行头更将右手的卡地亚情侣手镯衬托明显,任何场合都不愿卸下,可见与绯闻男友王岳伦感情深厚。而王岳伦作为导演现身时虽将手镯藏在袖中,但白色衬衣与李湘礼服十分合衬,而两人“避嫌”的态度,又不免引人遐想。

  而产后首次亮相的叶一茜,更是一袭黑白花纹连身裙展示“明星妈妈”的风采,还恰巧与同样是漂亮妈妈的翁虹撞衫,两位妈妈级女星特有的妩媚风姿,谋杀了不少菲林。而镜头前清一色的黑白让人不仅感慨,黑白花纹的连衣裙会在今年的妈妈圈中大行其道?

  不仅如此,立威廉、谭维维、艾梦萌、苏醒、张亚东、后舍男生、甚至连李宇春在造型上不论风格如何,但也都以黑白两色搭配亮相。有了偶像的成功示范,今年黑白风一定将继续盛行。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