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第15届演员工会奖提名揭晓 主办方摆乌龙酿四错

  中新社洛杉矶十二月十八日电 正在酝酿罢工投票的美国演员工会十八日凌晨在洛杉矶公布了第十五届演员工会奖提名名单,《虐童疑云》入围五项大奖提名,成为最大热门。影星凯特·温丝莱特同时入围最佳女主角与最佳女配角两项提名,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同时,主办方自摆乌龙,最早公布的提名名单和相关资料竟出现四处差错。

  演员工会奖只设电影和电视类表演奖项,由工会成员票选他们心目中的佼佼者,许多成员正是奥斯卡金像奖的评委,因此演员工会奖的电影类奖项与奥斯卡奖的吻合度颇高,被公认是奥斯卡的风向标。

  《虐童疑云》(Doubt)入围电影类最佳集体表演奖(相当于最佳影片奖)、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两项女配角奖等五项提名,遥遥领先其他对手。《返老还童》(TheCuriousCase ofBenjaminButton)、《福斯特对话尼克松》(Frost/Nixon),《缪克传》(Milk),和《贫民富翁》(SlumdogMillionaire)同时入围电影类最佳集体表演奖。

  影星凯特·温丝莱特凭借在电影《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Road)和《生死朗读》(Reader)中的出色表现分别入围最佳女主角与最佳女配角两项提名,成为本届演员工会奖最耀眼的明星。领衔《换子疑云》(Changeling)的安吉丽娜·茱莉也顺利入围最佳女主角提名,他的男友布拉德·皮特凭借在《返老还童》中的出色表现登上最佳男主角提名名单,成为难得一见的情侣档入围者。老牌影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未能凭新片《老爷车》进入最佳男主角入围名单,已故影星希斯·莱杰不出所料顺利入围最佳男配角奖提名。

  出乎意料的是,主办方美国演员工会自摆乌龙,在最早散发给现场记者和网站公布的提名名单和附后资料中竟出现四处差错。当天下午,美国演员工会公关负责人紧急通知媒体,并向大家致歉。比如,入围最佳电影电视或迷你剧最佳女主角的《烈日下的诗篇》(ARaisinintheSun)的播映机构错成Lifetime电视台,实际是美国广播公司(ABC);电视剧《波士顿法律》(Bostonlegal)共获得三项提名,但最初的名单附后资料却漏掉了这部热门电视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温丝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