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08娱乐圈的“新爸 新妈 新事件”

  2008年你结婚了吗?赶上闰年,加上奥运年和“桃花年”,今年结婚的人不在少数,明星也不例外,就连梁朝伟和刘嘉玲都结束了19年的爱情长跑迈入婚姻殿堂,而李嘉欣终于“小三扶正”,陈慧琳也和青梅竹马的恋人结婚……

  这厢有结婚的,那厢当然也有分手的,其中最令人扼腕叹息的莫过于郑裕玲和吕方、周慧敏和倪震,而大姐大麦当娜与盖·里奇也没能逃过七年之痒。除了结婚的、分手的,这一年明星们还扎堆生孩子,纷纷荣升“孩儿他爹”和“孩儿他娘”。

  1月

  ★1月6日一辆保时捷卡宴、八辆法拉利、三辆兰博基尼、一辆奔驰SLR超级跑车、两辆宾利、两辆劳斯莱斯,刘涛的婚礼更像是“跑车开会”。

  ★1月6日郭晓冬在妻子程莉莎的老家武汉举行了一场名为“答谢宴”的婚礼。

  ★1月12日蔡少芬一改年轻时办百万生日会的劲头,和内地老公张晋的婚礼总共才花费1.8万港元,堪称最省钱的婚礼。

  ★1月14日大S和周渝民毫无预兆地突传分手。二人相恋2年5个月,分手传闻不断。

  ★1月20日陈羽凡的妻子白雪于中午生下一个重6.5斤的男孩。

  2月

  ★2月22日 詹妮弗-洛佩兹产下一对龙凤胎,初次当妈妈的詹妮弗 早 已 和《People》谈好了照片刊登权的售价,不过茱莉卖完照片都捐给慈善事业,而詹妮弗把600万美元全都装进自己的口袋,堪称最抠星妈。

  3月

  ★3月14日黎明与乐基儿秘密到马尔代夫举行浪漫婚礼。不过乐基儿始终守口如瓶,否认已婚,可谓今年最令人匪夷所思的婚礼。

  ★3月20日曾经屡传婚变的徐克施南生夫妇这次终于没有再否认,徐克在接受采访时语重心长地说:“我觉得除了我之外,她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跟着我很浪费她的才华。”

  4月

  ★4月1日42岁的王志文愚人节也不开玩笑,正经地与陈坚红举行婚礼,据说陈坚红既漂亮又富有,年薪5000万,是老公收入的五倍。

  ★4月4日碧昂斯与Jay-Z秘密结婚,两人还在无名指上文了一个罗马数字IV的文身。两人都是4日出生(碧昂斯是9月4日,Jay-Z是12月4日),所以结婚定在4月4日。

  ★4月17日佟大为突然结婚让人措手不及,而婚礼时关悦已经怀有身孕了,准爸爸佟大为发誓说:“我确认我人生中只结一次婚。”

  5月

  ★5月3日叶一茜顺利生下一名女孩,田亮荣升爸爸。

  ★5月21日梁朝伟和刘嘉玲在不丹为19年的爱情长跑画上了句号。据说婚礼花销超3000万港元,其中刘嘉玲的十二克拉梨形钻戒就价值过千万。这对“巨星”夫妇还获不丹王室协助,身穿该国传统国服拍摄了一组婚纱照,好友王菲在婚礼上开金嗓演唱《甜蜜蜜》。

  6月

  无

  这个月好奇怪,没人结婚没人生孩子,也没人分手!

  7月

  ★7月6日罗嘉良与太太方敏仪在相恋20余年、结婚10年之后突然宣布离婚。

  ★7月7日正当全世界的狗仔们都在法国尼斯苦苦守候茱莉生产时,同样是好莱坞知名女星的妮可·基德曼低调地生下了自己和丈夫凯斯·厄本的第一个孩子,并取名“周日玫瑰”。

  ★7月12日茱莉通过剖腹产生下龙凤胎,欧美各家杂志纷纷为首张照片刊登权开出天价,最终英国版《Helo!》和美国版《Peo-ple》以750万英镑(约合1亿1千万人民币)博得头筹。

  ★7月26日林志玲的绯闻男友富豪郭台铭最终也没和“台湾第一美女”结婚,娶了林志玲的舞蹈老师曾馨莹。

  8月

  ★8月16日陈坚红和王志文结婚时就被爆怀有四个月身孕,果真在五个月之后产下一个重6斤多的儿子。

  ★8月26日完婚不到半年的佟大为通过博客报喜,称其妻关悦顺利为他生下一女,自己也荣升爸爸。

  9月

  ★9月10日杨恭如宣布与简俊杰恋爱半年多后分手,虽然杨恭如给出的理由是性格不合,不过媒体普遍揣测杨恭如是“嫌贫爱富”。

  ★9月20日马伊琍产下一个女婴,并传出起名为“文爱马”,但遭到文章否认。

  ★9月27日胡静与身家50亿元的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在金马皇宫下的高尔夫球场举行了婚礼,据说光婚礼的预算就有3000万。又一位女星成功嫁入了豪门。

  ★9月27日董洁和潘粤明低调举行了婚礼。身着结婚礼服的董洁小腹明显凸出,“孕味十足”。

  ★9月27日吴镇宇的妻子王丽萍为他生下一个胖儿子。

  ★9月28日聂远与同门师妹杨光的婚礼进程中出现一个小插曲,杨光居然忘记带结婚证书了,“因为结婚,我太紧张了”。

  ★9月28日张东健、苏志燮、宋承宪、李秉宪、崔智友等韩国一线明星都出席了权相宇和孙泰英的婚礼,由于大明星太多,两位主角险些被抢了风头。

  10月

  ★10月2日陈慧琳早在6月18日就在香港红磡个唱上宣布要结婚。这天终于如愿,“不争气”的她在婚礼上哭了几回,老公还现场清唱一曲《When I Fal in Love》给她。

  ★10月15日麦当娜与盖·里奇,这对维持了7年多婚姻的夫妇,也没能逃脱“七年之痒”的诅咒。

  ★10月19日金喜善和比自己年长三岁的企业家朴周英的婚礼也是明星扎堆。由于婚宴不公开,酒 店方面又严阵以待,派出多达四十位保安驻守。

  ★10月25日香港某周刊曝出相恋16年的模范情侣郑裕玲和吕方宣告分手,而郑裕玲给出的原因是“双方的生活作息不同”,并急着撇清“跟金钱、第三者都没有关系。”

  ★10月26日陆毅妻子鲍蕾于凌晨顺产下一个六斤四两的女儿。

  11月

  ★11月23日

  李嘉欣终于被“扶正”,连她自己都高调地表示“等这一刻等了很久了”。不过有了刘嘉玲的奢华婚礼在前,李嘉欣也不甘示弱,和许晋亨的婚礼花费了9000万元人民币。

  ★11月24日李菁和妻子郭一薇的婚礼更像是一个家庭聚会,八九桌的小宴会厅只宴请了双方亲属。

  12月

  ★12月5日吴启华的妻子石洋子在北京剖腹产下一女。

  ★12月11日周慧敏与倪震分别向媒体发表声明,透露出二人分手的消息。

  ★12月11日5566成员王仁甫天终于在关岛迎娶已经帮他生了两个小孩的季芹,虽然省了凑在今年生孩子的时间,但人算不如天算,当天关岛出现8年难得一见的暴风雨。

  ★12月18日,梁汉文将迎娶交往了10年的女友Karen。据知婚宴一切从简,不会接新娘,没有伴郎、伴娘。 

    ★12月18日,周慧敏和倪震爆出惊人消息,两人将办婚礼。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詹妮弗 | 碧昂斯 | 乐基儿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