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同辉《澄江情》刘晓庆的敬业让人感动

王同辉
王同辉

王同辉
王同辉

  改编自黄岩原县委书记孙万鹏所著同名长篇小说,通过剧中夏逸堂、刘桂英等老一代民营企业家艰辛曲折而又勇往直前的创业历程,以及新一代夏志竹、夏志檀兄弟两人不同的事业理念和情感纠葛,描述了永宁市民营企业夏氏集团发展壮大的历程,反映了改革开放30年间翻天覆地的时代变迁的30集电视剧《澄江情》正在黄岩热拍,刘晓庆与王同辉在该剧中上演了母子情深。

  著名小生王同辉在该剧中饰演一名热血青年,一心想把母亲一手创办的企业好好经营下去,而扮演他母亲的正是刘晓庆。王同辉表示,刘晓庆老师一直是自己的偶像,刚开始知道刘晓庆老师将扮演自己的母亲时既兴奋又紧张,并且自己能和这样的一位巨星合作倍感压力,可是合作后发现刘晓庆老师不仅人特别随和,而且演戏特别认真敬业的态度让人感动。

    每天她永远都是第一个到达拍摄现场,并且不管有没有她出场的戏,刘晓庆老师都会特别认真的对每一句台词,她对工作的认真态度感受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都不敢怠慢。有时候拍戏会拍到特别晚大家伙都觉得有些累,可是刘晓庆老师却让你感受不到她的累,感觉她越拍越精神,剧组里的同事们一直尊称她是一个“超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王同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