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奋斗》 > 话剧《奋斗》新闻动态

话剧《奋斗》导演回应赵宝刚 和电视没可比性


  从前天开始,话剧《奋斗》第二版登场保利剧院。人气偶像魏晨接替袁成杰出演剧中的向南。据介绍,因为魏晨的超高人气,《奋斗》第二版演出的上座率轻松超越80%。而该剧执行导演李家讴也对电视剧版导演赵宝刚的诸多不满进行了回应。

  演出

  魏晨登台票房大增

  话剧《奋斗》第二版的演出换上了魏晨接棒“男才女貌”组合中的袁成杰出演向南这一角色,电影学院毕业生赵仕瑾出演夏琳。

执行导演李家讴告诉记者说,魏晨早就被选入剧组,只不过《奋斗》第一次演出时他档期有问题,所以才未能参演。

此次魏晨登台《奋斗》使得该剧的票房大增,在首演现场,魏晨的歌迷们占据了场内一多半的座位。在话剧《奋斗》第一版演出中,袁成杰虽然扮相不帅,但出色的演技却超越了陆涛等人,使得向南成为了剧中的第一男主角。

 此次魏晨出演的向南依然很出彩,歌唱舞台上生龙活虎的魏晨这次成功变身软弱的“小丈夫”,在舞台上不断被“杨晓芸”欺负,憨态可掬,令观众捧腹。

现场演唱人气飙升

然而,魏晨此次亮相还带来了两次惊喜。那便是他在演出现场演唱了两首拿手歌曲。一首是他与“杨晓芸”演唱的《有你的幸福》,另一首则是歌曲《疯人愿》。魏晨的两次演唱在演出现场掀起了两次高潮,“受气包”向南这出人意料的举动使得全场歌迷为之疯狂。不得不说,这一次,向南的人气依然超越了原著中的主角陆涛。

  回应

  和电视版没可比性

 话剧《奋斗》第一版演出前,电视剧《奋斗》导演赵宝刚就对话剧版提出过诸多不满,“无法在2个小时内再现电视剧精髓,选秀选手无法和佟大为、马伊俐等职业演员的表演相媲美”等。

  对此,该剧执行导演李家讴说:“我觉得话剧和电视剧没什么可比性。电视剧半个月才播完,包含原著中的精华确实是话剧无法集纳的。话剧剧本改编时,石康老师总结了几十个桥段,最后只用三分之一。话剧版的演员很年轻,可能专业人士会觉得我们肤浅,但我觉得大家不必用艺术性的眼光去评价这部戏,我们不是《哈姆雷特》,也不是《麦克白》,老百姓下班后来看看,觉得挺好看,觉得开心了,就很好了。”信报记者 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 袁成杰 | 陆涛 | 赵宝刚 | 杨晓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