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倪震陷中年危机主攻妹妹仔 狂追新人羽翘(图)

23岁乐坛新人羽翘
23岁乐坛新人羽翘

  中新网12月15日电 倪震本月初背着女友周慧敏在兰桂坊偷食,热吻21岁城大辣妹张茆,才子形象破产,并与周慧敏分手收场。香港媒体报道,自称有中年危机的倪震,近年传绯闻的对象包括内地名模裴蓓及女模Esther,连穿三点式参演电影《出水芙蓉》的23岁乐坛新人羽翘也不放过,香港才子前辈萧若元前晚爆料指倪震在酒吧认识羽翘后,透过facebook狂追她。

  据报道,倪震近年贪恋年轻美女,先有24岁的嫩口模特儿Esther,后有同为21岁的裴蓓和张茆。萧若元前晚在旺角的活动上再次爆料,指倪震于半年前在酒吧获其子萧定一介绍认识旗下现年23岁的新人羽翘后,便经常透过facebook网站追羽翘,两个礼拜前还相约她见面。

  问萧若元可知倪震的追女名单时,他抵死地说:“比现实长10倍,他正经事不做,几年前他同我讲过好想写作上有成就,但5年写过什么?以他聪明才智,可惜浪费生命。年近半百,一事无成,做了九流杂志、电台节目。”

  倪震继被爆透过facebook网站约会内地名模裴蓓后,萧若元前晚又爆他用同样伎俩狂羽翘,他说:“他不知有多努力,日日上facebook。”

  萧若元谓希望倪震可以反省自己,他说:“一个不幸被车撞死,他都46岁,不要浪费才华。”

  至于羽翘则表示从未与倪震单独约会,她前晚说:“两个星期前我们在facebook交谈过,他有约我去逛街,但同他不熟,所以没去,我礼貌上说迟些约吃饭。”可觉倪震有追求之意?她说:“不算,我只是觉得他交游广阔,好多朋友,是社交礼仪。”倪震可有称赞她靓女?她说:“有,但觉得他是礼貌上。”

  羽翘又说很欣赏周慧敏,大赞她的玉女形象非常成功,她又说:“她同倪震都是前辈,我好欣赏她。”羽翘指有将倪震邀约一事转告萧定一,他谓任由她自行决定,但倪震自爆出与张茆夜店湿吻后,已没再跟羽翘联络。

  倪震被踢爆利用facebook力追的女新人羽翘(Ava),现年23岁,原名廖羽翘,是无线高层何丽全的世侄女。羽翘中学毕业于英华书院,会考获20分,为港大生物系学士,并具八级钢琴资格,堪称才女。

  羽翘入行前曾参演锺欣桐和方力申主演的电影《出水芙蓉》,至今年3月始加盟萧定一旗下,签约10年,走清纯路线的她预计明年出碟。

  身为名作家倪匡之子,倪震的事业成就与父亲差之千里,近日更因背女友周慧敏搭上城大辣妹张茆,舆论一面倒“倒震”。

  倪震一直以来的卖点是有点鬼才,有点点脑筋,但多年来为人数得出的成就,只有91年创办的《YES!》杂志,主持过几个电台节目如《三个寂寞的心》及近年的《绝情谷》,也写过几个报章杂志专栏,据知90年代杜琪曾邀他一起合作写剧本,结果也是没成事。 爱打桌球的他近年开设了一个桌球室,事业成就仅此而已。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周慧敏独自现身脸憔悴 倪震偕女伴另起...

2008年12月14日讯,"女人最痛"莫过于把青春错付给薄情郎身上,周慧敏与倪震相恋近20年,为了男友退出又复出,哑忍倪震多年来拈花惹草...

08-12-15 07:4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若元 | 周慧敏 | 萧定一 | 裴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