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背周慧敏偷腥有前科 倪震约内地名模裴蓓打台球

[提要] 倪震泡吧醉吻“城大之花”Miffty,事件轰动全港。虽然倪震已立即认错,但原来这只是序幕,有关他的泡妞消息陆续涌现。倪震被指数月前曾在Facebook上,主动情挑内地名模裴蓓,大赞对方漂亮,更积极邀约对方到其开设的桌球室相聚,相当主动……[我来说两句]

倪震偷欢被拍,虽认认错仍被网友围攻。资料图片

内地名模裴蓓被倪震看中,可惜“神女无梦”,令倪震吃柠檬

“倪震”挑逗留言

倪震与周慧敏有一间台球室,想不到男方更主动约异性玩台球

  倪震与玉女掌门人周慧敏(Vivian)相爱20年,期间不断传出男方背女友偷食,每次Vivian都公开力撑男友,但这次倪震与“城大之花”Miffty激情接吻,证据确凿,平日牙尖嘴利的倪震只好扮可怜公开道歉,原来可怜背后却是谎话连篇。

  今年七月至八月,疑似倪震在Facebook主动出击,向内地名模裴蓓搭讪,开场白即大赞裴蓓很漂亮,又问她是不是女星或模特儿。裴蓓回复承认是内地模特儿,但因工作关系经常要飞来飞去,十分繁忙。收到裴蓓回复后,疑似倪震以为自己得手,继续大赞对方漂亮,又表示她美得很受上天眷顾,俨如情侣对话。其后又大秀自己是作家、电台及电视节目主持,最后更露出尾巴主动邀约对方到他开设的桌球室见面,而倪震确实有一间桌球室。至于这个疑似倪震的Facebook帐户,以Joseph Ngai及一张小孩照自居,里面则上传多张倪震的生活照,包括颁奖礼及朋友生日会等,故有理由相信是倪震本人。

  女方态度冷淡

  积极攻势未获裴蓓理会,倪震于三星期后再主动留言给裴蓓,他表示在报章上看到对方消息,并邀请对方到其酒吧的桌球室见面,又表示会请她喝酒,看来倪震相当喜欢喝酒。不过裴蓓依然未有回复,只表示有时间便会光临,态度冷淡。

  此外,昨日有传大受打击的周慧敏会发声明,其经理人陈先生说:“我已经问过Vivian,没这回事!希望大家给她点时间让她冷静,她工作没受影响,也难推掉工作,之前她已经早安排在圣诞会放假,至于在红馆开入行20周年演唱会的计划依然没有变化!”

  而身在外地的裴蓓透过经理人赵式芝表示有留意报道,但当时与倪震于Facebook内对话时不知对方是谁,她说:“裴蓓都有问过我是不是真有这间台球室?是不是好多模特儿去打?但后来她太忙都没再回复她!她绝对没有想过要(跟对方)怎样发展。”

  裴 蓓

  籍贯:安 徽

  出生日期:1985年12月19日

  年龄:22

  身高:178cm

  体重:110磅

  三围:33、24、33

  学历:大专修读秘书课程

  入行经历:15岁参选中国模特儿之星大赛

  奖项:中国模特儿之星大赛亚军及最上镜奖、中国新丝路模特儿大赛季军及最上镜奖

  “倪震”给裴蓓留言内容中译文

  “我是个作家,五年前从加拿大回流香港,也主持电台及电视节目……你玩不玩桌球?如果你玩的话,下次来香港记得来我的桌球室……当我看过你所有照片后,我知道你一定是个扬名国际的当红中国模特儿!……你的样子很独特。Emma,你很受上天眷顾……我肯定你很快可以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模特儿!

  “如果有时间,记得带朋友来我的桌球室玩,我会送酒给你喝。”

视频:周慧敏惨遭劈腿恋情告急 男友揽辣妹湿吻
视频:周慧敏惨遭劈腿恋情告急 男友揽辣妹湿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蓓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