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陶红三奖影后有秘诀 像谈恋爱一样去演戏


  贵为三奖影后的陶红近年来的人气可谓是急剧飙升,几部由她主演的影视作品接二连三的播出。年末又有一部她主演的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就要登陆北京卫视,该剧将作为献礼剧与北京观众见面。

  在谈到这部戏的女主角乔媛的塑造时,陶红介绍说乔媛身上所体现的矛盾和挣扎是不少现代女性同样会面临的烦恼。而她自己在钻研这个人物的时候,更像是抱着一种类似于谈恋爱的心态。她觉得只有这样才能去能把纸上的人演的让观众认可.

  这次大陶红在戏里饰演的是大女儿乔媛,可以说她是这部戏里最为关键的一个女儿。

因为她的生活是最和父亲密切相关的。在前半部戏中她为了帮助忙碌的父亲和照顾体弱的母亲,她每天的生活就是做饭、买菜等家务,而后半部戏父亲遭遇变故后,她与丈夫离了婚,独自打理起一个濒临倒闭的企业,成为风云一时的企业家,但因为太想成功,最终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对于这个角色,陶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道:“乔媛是一个典型的现代女性,她以家庭为主时表现的是一种忍让,谦卑,她希望维系好家庭关系。努力扮演着一个好女儿,好太太的角色。而当她以事业为主时,就好像完全变了一个人。变得不相信爱情,不相信男人,变得为了目的不择手段,誓不罢休。其实这种前后反差非常大的角色是非常难演的,尤其是在一部戏里,演得太过会让观众觉得像两张皮,太收着又诠释不了角色的丰富变化。我在拿到剧本钻研这个角色的时候,其实是抱着一种类似于谈恋爱的心态来对待这个角色的。先是作为朋友去了解这个角色身上发生的故事,会幻想着自己就是人物身边的人。接着是一种长时间的迷恋角色的过程,在这种过程中去把自己和人物之间做出各种假设,然后情绪上逐渐配合在一起。然后去体会自己和戏里人物内心的差距。为的就是让观众最后看的时候,能把这个在纸上出现的人变得有血有肉,让观众们接受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红 | 乔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