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剧演李幼斌“长女”陶红自曝与父母一起生活

陶红

  久未露面的金鸡奖得主、著名影视明星大陶红,在纪念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献礼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扮演长女乔媛,乔省长则由当红男演员李幼斌扮演。前天,陶红和男演员韩青一同来南京宣传该剧,这部剧今晚将登陆南京新闻综合频道。

  一身鲜亮的红色装扮,陶红看上去精神很好,她告诉记者是第一次和李幼斌合作,谈起在镜头中总是一脸严肃的李幼斌,陶红对他的评价竟是“非常幽默”。“剧中我与三个男人有感情纠葛,他就常常拿这个跟我开玩笑,比如佯问我能不能应付得过来。
”陶红在《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饰演的大女儿,前半部戏为了帮助忙碌的父亲和照顾体弱的母亲,每天的生活就是做家务;而后半部戏父亲遭遇变故后,她打理起棘手的家产,成为风云一时的企业家,但因为太想成功,最终走上了犯罪的道路。“非常难演,当时都快得"精神分裂"了。拍戏总是跳着拍,也许你早上还是扮演青春少女,下午就成了老态龙钟的妇人。我时常要在温顺和强硬的性格之间穿梭,这比外形的变化更难转换。”陶红回忆说。

  生活中的陶红更是个孝顺女儿,“我10岁就离开父母去上舞蹈学院,6岁前还是跟外婆一起生活的,所以我特别渴望一大家子在一起生活。我在北京买房子后,把父母都接过来了。”有很多朋友不理解她,“他们都笑我说,一个人住多自由啊,没人管着,可我愿意和父母分享,也愿意尽可能抽时间陪着他们。”陶红还说,前三个月她没接戏,就是因为父亲生病了,“我父亲比母亲大十几岁,我就一直陪在他们身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红 |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