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庾澄庆“三变化”:其实我现在很开心

庾澄庆
庾澄庆

  昨天可能是这几个月来庾澄庆(哈林)最扬眉吐气的日子,被婚变事件搞得灰头土脸的他在香港举行了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内地名为《哈林之夜》)的亚洲首发式。来自两岸三地的媒体簇拥着他,在乐队的现场伴奏下他像开演唱会似地连唱了五首歌,更重要的是,香港歌坛两个最够级别的明星———张学友和陈奕迅———都专门跑来撑他的场……

  大家都说,庾澄庆怎么瘦了那么多。他唱歌的时候还是激情四溢,说话的时候表情和手势依然夸张,但是细看之下他却有双层眼袋,而且他的笑容总给人一种似乎是深深吸了一口气之后才能挤出来的感觉。或许这是因为两天前他还在发烧吊针,也或许因为别的。最终,记者还是问了他那个问题:“你和伊能静的事情处理得怎么样了?”

  【敏感对答】

  羊城晚报:音乐是不是你忘记很多烦恼的方法?

  庾澄庆:每个人的心情都有很多不同的管道和出口,工作是其中一种,但对我来说,只有音乐是最好的出口。

  羊城晚报:你今天选择在现场演唱的新歌都很有意味,比如《我愿意》、《亲密爱人》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你是在凭歌寄意吗?

  庾澄庆:那只是你们的想法,不是我的。我在选歌的时候只会想,这首歌能不能让这张专辑更丰富,我能不能玩出更有颠覆性的风格。比如《我愿意》,我发现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在KTV唱这首歌的时候都选择美声唱法,那我就想,唱美声我唱不过王菲那把上帝的声音,那我就用撒旦的感觉来唱好了,也很有趣。

  羊城晚报:你说过,男人来唱女人歌,这是一个很好的噱头。其实更好的噱头不是你来唱伊能静的歌吗,为什么没有?

  庾澄庆:如果了解我,就知道我从来不会拿这些事情当噱头。我不会拿家事来做新闻,尤其是现在,当这件事情变得很重要的时候。

  羊城晚报:但是你选择在这个时候发片,会让人觉得你在拿家事帮你的唱片造势。

  庾澄庆:这些事情都是早就安排好的。如果我说,我现在有事,那我就不工作了,不发唱片也不录影,我就整天把自己关在家里头,这样就好吗?那不是我的方式。

  羊城晚报:小哈林有没有受你们婚姻危机的影响?听说你们打算把他送到国外去?

  庾澄庆:他没有问题。出国,那是未来的事情。

  羊城晚报:对伊能静,你会选择原谅后放手,还是留住她?

  庾澄庆:这件事我处理好之后会告诉大家,我想,我必须先整理好自己。

  羊城晚报:你最近的心情究竟怎样?

  庾澄庆:其实我挺开心的。我就是这样,今天把歌唱好了,我就开心;唱不好,我就觉得什么都不对劲。我对我喜欢的事情一向有冲动,很乐观。喜欢就去做了,我一直都是这样。

  【他的改变】

  一变:他的话明显少了

  庾澄庆不光是个歌手和音乐人,他还是个主持人,这让他素来在大家心目中是个多话的人。但是昨天在香港,庾澄庆的话却实在不多,很多时候都是那个香港女DJ一个人在搞气氛。只有张学友和陈奕迅上台的时候,庾澄庆的表情才明显开朗起来。张学友跟他开玩笑:“我回头就买你的唱片,10张!”他立刻回应:“刚刚在台下不是说好20张的吗?”他更搂着两人大叫:“张学友是我大哥,陈奕迅是我三弟!”

  二变:他开始学冲浪了

  “以前其实我是一个很闷的人,但现在,我开始学很多年轻人的玩意。”庾澄庆说,他的身材不是因为别的原因而瘦削,只是因为他现在拼命运动。“前两天发烧其实也是因为运动过度,那天早上我骑车回来,就觉得浑身发冷,晚上就发烧到39摄氏度。”骑单车是庾澄庆最近迷上的新运动,此外他还爱上了冲浪。他说:“以前我会想,这些年轻人的活动会不会不适合我?但是后来又想,管它呢,反正喜欢就试试看,不要想那么多!”

  三变:他开始交朋友了

  张学友和陈奕迅都是庾澄庆的老朋友了,两人百忙之中来捧场,庾澄庆十分感动:“他们说希望我的唱片大卖,我知道听上去像是场面话,但我知道他们是真心的。”他曾经反省自己,为什么入行这么多年来,身边还是只有那几个老面孔。他决定改变这个状况。因此,在电影《剑蝶》里客串“草头师叔”的时候,他就跟剧组里的两个“小辈”———阿SA和吴尊交起朋友。“我经常跟他们出去吃饭,聊天,而且居然还很开心,这在以前可是不敢想象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庾澄庆 | 哈林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