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庾澄庆病倒暴瘦脸颊深陷 三度避谈伊能静(图)

庾澄庆(左)和邓健鸿再度搭档主持《味分高下》。

  中新网12月11日电高烧到39度的庾澄庆(哈林),昨天抱病出席香港TVB电视台新娱乐带状节目“味分高下”,不景气中主持酬劳却逆向调涨,预计主持30集就有750万(新台币下同)入袋。

  不过对于伊能静的近况,哈林连向媒体说了3次“今天不谈这个”回避敏感话题。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婚姻出状况,哈林寄情工作,台湾主持、新唱片双向进行之外,又接下香港主持棒,接下来每2周必须飞香港赶录8到10集节目,因去年主持“味分高下”创下29%的收视佳绩,TVB这次相当礼遇,虽然台内刚进行大瘦身裁员200人,哈林每集30分钟主持酬劳却从20万台币调涨到25万,以国语主持,掺杂几句不轮转的广东话,“笑”果十足。


  昨天开播记者会,哈林脸颊明显削瘦、下巴变尖,65公斤的体重比原本掉了2、3公斤,事先表明避谈私人问题,媒体仍围绕伊哈婚姻打转,他3度坚决避答,回以:“这个我们今天不讨论。”接着有媒体问“最近工作这么忙,心情怎么样?”哈林才忍不住笑说:“问得好迂回哦!”他说:“任何事情都要靠工作,疲劳时有好工作可振奋心情,心情不好时工作可以让你心情变愉快。”

  对于他忙于各地工作,儿子谁照顾?哈林立刻说:“小哈利一定有人照顾。”经纪人孟美瑛也说:“家中还有庾妈妈、保母照顾小哈利。虽然他都归心似箭,但还是以工作为主。”经纪人表示,此行香港加马来西亚共要工作5天,已经是哈林外出工作的天数极限。今天他在香港举行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night”亚洲发片记者会,张学友、陈奕迅都将到场助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哈利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