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倪震新欢张茆搬离学校 被爆现身深圳周末将出现

张茆

  茆茆与倪震拥吻的照片上足娱乐版面,加上网络上有人推波助澜,令其一夜爆红。据报道,茆茆曾参与过校内电影的拍摄,对进入娱乐圈工作非常有兴趣,故有很多网友怀疑茆茆有可能借此事炒作自己。

  不过自从茆茆的身份曝光后,香港数家媒体齐齐前往香港城市大学,希望可以找到茆茆本人。大批记者的到来令学校不得以关闭大门。不过,记者完全没有发现茆茆,有消息称,茆茆在发现事态严重之后已经搬离学校宿舍,而入住酒店。同时,也有人称昨日中午在深圳某餐厅发现茆茆,她与一男子在一起,举止比较亲密。
据一位和茆茆修同一门课的城大学生报料,在本周六上午将有一门考试,茆茆到时有可能出现。

  人肉搜索茆茆的家庭条件不错

  当香港某周刊曝光倪震在兰桂坊与一年轻女子拥吻的照片后,立即有网友指出该年轻女子就是现在香港城市大学读大四的茆茆。记者在茆茆的博客中看到了茆茆有关邂逅倪震的博文。但当该事情被媒体曝光之后,茆茆的所有博文都被清空。随后,茆茆的各种信息被网友人肉搜索而出:茆茆的父亲是一位医生,家庭条件不错,此外,茆茆还有一个亲弟弟,姐弟俩的合照也被放到网上。

  最令人关注的是茆茆此前还有一位在北京体育大学读书的男朋友,两人曾经交往了6年。该男生对茆茆十分钟情,还在自己背上文上英文字母“M”作生日礼物送给茆茆。网友还贴出了前男友在分手之后写下的数千字的文章,字里行间可以看出用情极深,同时也受伤很深,令不少网友大为感动。

  网友意见

  分手 倪震的阴谋?

  昨日在证实了双方分手的声明是真的后,几乎所有网友都力挺周慧敏,认为她早该分了,不值得为这个男人耗费一生的时光。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是因为周慧敏年龄大了,倪震早想摆脱她,这次的偷腥门只不过是一个借口。

  早该分了 周慧敏浪费青春数年

  此番分手不少网友感到这对于周慧敏来说是长痛不如短痛,不过更痛惜周慧敏在倪震身上浪费了太多的青春。“一个女人有多少个19年啊!这件事情突然让我想起窦唯烧车案,公众压迫下的爱情,公众关注的感情,真的很难存活和表达。”

  终于分了 倪震阴谋得逞

  在支持周慧敏的同时,倪震遭到了无情地抨击,更有网友怒骂其是“世纪贱男”。网友甚至表示:“怎么感觉所有的事情包括舌吻门,包括分手声明门都是倪震搞出来的阴谋呢,目的就是要和周慧敏分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