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动洞墙》 > 新闻动态

SMG独家首播《动洞墙》 全新节目亮相上海荧屏

节目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从岁末12月15日起,风靡全球的电视娱乐节目《Hole In The Wall》,将化身为全新室内游戏综艺节目《全家都来赛·动洞墙》,登陆SMG娱乐频道,每晚18:00播出一档,据悉这将是该节目在中国地区的首次原版模式引进。

  原版节目《Hole In The Wall》直译成中文是“墙上的洞”,规则要求参加的选手在几秒钟内对扑面而来的“墙”做出反应,并把自己的身体摆成与“墙上的洞”相匹配的各种奇特形状,如能顺利穿墙而过即算过关,否则就会被这堵厚实的特制“墙”无情地推入身后的水池中。

  SMG新娱乐花巨资从Fremantle制作公司引进该节目中国内地独家的模式版权,该节目的舞美、灯光、装置、道具与欧美的节目完全一摸一样。中国版《动洞墙》(《Hole In The Wall》)采用了与原版节目一脉相承的舞台风格,以时尚的银灰、枚红和柠檬黄为主色调,并且在演播室内打造了一个长5米、宽4米、深1.6米的恒温泳池,利用不间断循环系统过滤池中杂质,不仅颜色碧蓝,还能把水温恒定在28摄氏度左右,即使选手在冬天录像时落水也不会冻得发抖。水池四周的地板特地用柔软的皮质包裹,以保证选手能够安全上岸。

  《动洞墙》节目总长约30分钟,由沪上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程雷、朱桢轮番主持。赛制沿袭了原版节目的模式,每场有六位选手分为红、蓝两队进行对抗,分别由一位观众熟悉的演艺明星和两名自由报名的电视观众临时组队而成。四轮比拼由易到难,不但需要比拼单人功力,更要考验团队的配合水平,而最后落水的情景更是千姿百态,笑点连连。值得一提的是,从登台亮相那一刻起,所有选手都身着统一的银色紧身“太空服”,靠头盔和护具的颜色区分队伍。据悉,这套材质特殊的比赛服装与原版节目中完全一致,并且是根据每个选手的身材量身定制的,观众将从中领略到继承自原版节目中的真实和幽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