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婚迷不醒》石家庄热拍 陆玲深受导演认可(图)

陆玲
陆玲

  因主演《天字一号》、《人生百事》等高收视率热播剧而备受制片方青睐的青年演员陆玲近期片约不断,刚结束了著名导演李骏执导的《禁区》的拍摄,已于近日马不停蹄地赶赴石家庄,投入到新剧《婚迷不醒》的拍摄中。

  在《婚迷不醒》中,陆玲扮演女一号安露,与以往所有的角色都不同,陆玲这次扮演了一位“绝世佳人”,她说,这次扮演的这个女人实在太好了,从头到尾就没干过一件坏事,完全是为了丈夫,孩子,为了家庭。

  据了解,对于剧中的安露,导演的意图是要让观众都觉得家里有这么无可挑剔的老婆,男人只有瞎了眼犯了病才会出轨。安露大方又娇小,娇媚而不风骚,体贴却不罗嗦,是个很难把握的角色。而对于主演了多部高收视率电视剧的陆玲,导演则表示,我们这个一号至关重要,不过看到陆玲我就更有底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玲 | 安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