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联社:T.R. 奈特要求与“格蕾”剧组结束合约

T.R. 奈特
T.R. 奈特

  搜狐娱乐讯 美联社报道,T.R. 奈特要求结束与《实习医生格蕾》剧组的合约。周一,有消息报道,这位35岁的男演员(从2005年起便在“格蕾”中扮演医生George O'Malley)已经对自己的故事不满意,早就开始不参加每天的剧本讨论会了,并已经和自己的发型师和化妆师道别了。在这则消息传出后,《实习医生格蕾》的发言人否认了这一报道,称T.R. 奈特“从没有在该剧拍摄过程中离开,将会投入本周的拍摄工作。”

  周二,《娱乐周刊》报道,这位艾美奖提名演员想要结束他与“格蕾”剧组的合同。就同之前的传闻一样,T.R. 奈特之所以想退出剧组原因就是他扮演的角色的故事情节不满意,而制作人Shonda Rhimes也已经准备让他离开了。同样是在周二,ABC电视台的发言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此事不予置评。”

  T.R. 奈特并不是“格蕾”剧组第一个对自己的角色表示不满的演员。今年6月份,该剧另一演员凯瑟琳-海格尔公开表示自己要退出艾美奖的争夺,原因是:“我并不认为我本季的角色有可以获得提名的品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奈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