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百余名群众演员被剧组晃点 到达现场无戏可演

  本报讯昨天上午,200多名群众演员按影视公司的要求来到昌平沙河的集合地点,准备参加电影拍摄。没想到,剧组最终只将100多名群众演员带往拍摄基地,其他演员则被弃用。被弃用的演员集体找到剧组讨说法,最终每人得到几十元的赔偿金。

  群众演员张先生说,前天晚上,他收到影视公司的短信,要他于昨天早上6点半到昌平沙河北大桥集合,有电影剧组将派车接他们去拍电影。昨天一早,200多名群众演员赶到集合地点。当天上午8点,3辆剧组的大巴车赶到,只接走了100多名演员。剧组的工作人员称,他们用不了这么多演员,让大家自行返回。

  被弃用的100多名演员感觉被欺骗。“影视公司通知我们直接来拍摄,到了之后却发现还得挑选。”张先生说。昨天上午9点多,被弃用的演员们来到昌平区十三陵镇涧头村内的拍摄基地,向剧组讨说法。

  剧组制片方的张先生说,他们要拍摄一组大场面的镜头,需要100多名群众演员,剧组跟多个影视公司和群头(群众演员的联络者)联络过,可能是双方沟通上出现误会导致通知的群众演员过多。此外,对于群众演员我们也要进行筛选,挑选形象和气质都比较好的。

  群众演员和多家影视公司的联络人则表示,剧组通知他们直接过来参加拍摄,并没有说面试。纠纷双方僵持不下,拍摄也不得不暂停。

  昨天上午10点多,警方赶到现场协调。最终,剧组同意补偿被弃用的演员20到30元不等的费用,并安排车将这些演员送到公交车站。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