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美君宣布明年角逐金像奖 导演邱礼涛功不可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09:37 来源:搜狐娱乐

  刘美君凭《我不卖身我卖子宫》成为新鲜出炉金马影后,前天中午她由台湾返港,晚上电影公司举行庆功宴,为她庆祝。电影导演邱礼涛及有份演出的黄婉伶都有到贺。

  刘美君前晚心情极靚,到达酒家时,她最开心是见到叉烧和烧肉,即时吃个不停。她表示由得奖到现在,除了不停接受传媒访问,就是不断激动落泪,所以已有廿四小时没有吃过东西,肚十分饿。现在心情已不是那么激动了,当晚“high”过后,现在不会再“high”,翌日要重过正常生活。

  刘美君表示已将喜讯告知家人和子女,她迟些会赴外地旅行,之后才再到美国,很多朋友都有发短讯祝贺她。虽然她成为影后,但遇着金融海啸,加片酬是否很难呢?她笑言之前是收友情价,现在会恢復正常价,亦会找到合适劇本才接拍。而电影公司前晚亦宣布会帮刘美君报名参加明年香港电影金像奖。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