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变身做“保姆” 阿Sa恨嫁想当妈

阿娇成为幕后
阿Sa透露阿娇成为幕后“保姆”

狠嫁心切
狠嫁心切

  自从“艳照门”风波之后,“TWINS”这个组合早已是名存实亡。虽然每一次阿Sa接受采访都会被问到阿娇,但是如今再怎么看阿Sa和阿娇都已经是各自独立的艺人了。在舞台上没有了合作,不过在私底下“赋闲在家”的阿娇还是给了阿Sa很多帮助。昨天(12月8日)亮相上海的她谈起了自己与阿娇的姐妹情,显然较之以往轻松了不少,“她现在一边忙着学习,一边负责帮我打理造型啊。”

  阿娇:忙练功夫 兼职艺人“保姆”

  “艳照门”后,阿Sa、阿娇从原本的“双生儿”成为了如今各自为战的“孤儿”。昨天再次谈到好姐妹,阿Sa感叹到:“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我们经历了很多东西,我觉得阿娇最大的变化是她轻松了很多、开朗了很多。”随后,她还透露了阿Sa“密谋”复出的暗举,“目前公司各方面也都在为阿娇出谋划策,大家都很期待她复出后的第一份工作,而她自己最希望的还是从电影开始,最好是功夫电影。”现在的阿娇每天都在努力“练武”,“她一直很喜欢功夫电影。”

  虽然不能在舞台上合作,但是阿Sa还是不小心透露,如今的阿娇躲在幕后给自己及公司的其他女艺人做“坚强后盾”。“她常常会给我们做一些造型,甚至时常到商场给我们扫货,买一些打折的衣服。”将琐事揽于一身的阿娇,俨然一副“保姆”像。尽管一个台前一个幕后,但阿Sa说到和阿娇之间的感情却字字铿锵,“她是我的好朋友、好战友、好知己。我们可以面对面一句话都不说,却知道对方想什么。”对于Twins这个名存实亡的组合,阿Sa也依然表达了坚定的立场:“Twins已经演变成一种精神,是一个不能磨灭的组合,是永远存在的。”这番“真情告白”,想必会让阿娇感动涕零。

  阿Sa:恨嫁心切 拒做高龄产妇

  无论是相恋五年的郑中基,还是谣传一时的吴尊林俊杰,刚刚过了26岁生日的阿Sa,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她自己也在前几日的香港某活动上袒露心迹,称最近常常有想到结婚的计划。不过,昨日谈及这一话题时,阿Sa却“翻供”称,当时只是在一个有很多家庭成员参加的活动上,偶然说到,自己成员太多,所以如果结婚的话要请的人也太多。那么究竟何时准备将结婚摆上议事日程呢?阿Sa坦言:“结婚应该要等到32岁以后吧,现在还有点早。不过,我其实一直都很喜欢小孩子。”(那时候不担心自己会成为高龄产妇?)一说到孩子问题,阿Sa一副很在行的样子,“不会啦,要35岁以上才是高龄产妇呢。我有做过研究,而且我很多朋友也都和我说,绝对不要等到35岁到40岁之间才生baby。”尽管有一旁的英皇工作人员在,但阿Sa还是毫不避讳地表示,一旦有了小孩,她一定会抽出更多时间给家庭,尽量减少工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