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12.5-7北美票房:《四个圣诞》持续领跑

  本周新片:

《惩罚者2:战争区》
《惩罚者2:战争区》

  《惩罚者2:战争区》──最差人气的漫画英雄全军覆没

  2004年,还叫Lions Gate的狮门(Lionsgate)推出了漫画英雄电影《惩罚者》(The Punisher),不过它虽然有原作漫画保驾护航,主演也囊括濒临过气的约翰·特拉沃塔(John Travolta),但其首映1380万,总票房3370万的成绩无疑让也想从漫画英雄身上捞到油水的狮门大失所望,然后之前雄心勃勃的续集计划也就被束之高阁。

嘿嘿,观众是爱看烂片的(设计台词)

  数年之后,蜘蛛侠、蝙蝠侠仍然生龙活虎,已经重组了的狮门看着这些大卖特卖的漫画英雄更加眼红心燥,内心狂热的嫉妒+羡慕淡化了当年的痛苦,已经凭一些小打小闹的恐怖片挣到了大钱的狮门于是翻出了《惩罚者2》。不过由于上一次约翰·特拉沃塔已经被送上西天,而“惩罚者”托马斯·简(Thomas Jane)也因为档期原因无法回归,因此这次男主角换成了名不见经传的雷·史蒂文森(Ray Stevenson);而狮门也狠下心来将这部续集往R级拍,说是要对得起死忠粉丝的期待;只是片中大反派取名叫“竖锯”,是故意还是巧合呢……难不成想让不明就里的观众以为《电锯惊魂》(Saw)里的幕后大坏蛋前来客串,以骗取票房?

  不过从上映时间的选择上我们就能看出狮门缺乏信心。

然而即便如此,《惩罚者2:战争区》2508家影院400万的首映成绩,也能让把期望值压到最低的狮门气绝;评论界的恶评,更是要将狮门鞭尸:“就像被一个陌生人甩了一耳光般娱乐”、“惩罚者不是该除恶扬善吗?为什么要用这样的电影来惩罚我们?”、“迟钝的打斗,污秽的场景,恶心的血浆,说它‘无能’都玷污了这个词儿”、“为什么它一定要看起来如此愚蠢,如此傻X,以至于它惟一的观众群也要蔑视着离开?”、“无聊的内容就是它的大棒,把观众打到麻木地放弃”……烂番茄新鲜度16%,媒体总分30,Yahoo !得分C-,其中以《纽约邮报》与《巴尔迪摩太阳报》的0分为首,各大媒体的谩骂将《惩罚者2》淹死。各位观众,请尽情见证《惩罚者》系列的寿终正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