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晓庆做客《咏乐汇》 坦言目前拍戏为还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12:12 来源:搜狐娱乐

  12月6日晚19:45,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咏乐汇》将邀请著名演员刘晓庆做客。对于自己身上曾经拥有的光环,刘晓庆笑谈“已经成为过去”,习惯站在风口浪尖的刘晓庆,如今又过着怎样的生活?这位被外界称为“顽强的女人”拥有着怎样的人生信条?作为首位光临《咏乐汇》的女嘉宾,性格直率的刘晓庆在现场爆出了怎样的“惊人言语”,令李咏也倍感“不好意思”?

  “你长得很帅,除了脸有点不平整”

  节目一开场,主持人李咏就将一道四川名菜和嘉宾刘晓庆“打包推出”。“四川有两个全国闻名的词:一个是涪陵榨菜,一个就是刘晓庆!”

  作为首位做客《咏乐汇》的女嘉宾,主持人李咏也显得“期盼已久”。“你还是这么的年轻漂亮!”性格爽朗的刘晓庆也给足了李咏面子,结结实实夸了李咏一番,“其实你也长得很帅,除了脸有点不平整。估计是你辣椒吃得不多,不然皮肤不会这样的。”

  为了迎接这位四川客人,李咏精心准备了几道四川特色菜品。还没上菜,刘晓庆已经猜透了李咏的心思,“给我上的菜那肯定都是辣的。”果不其然,一盘 “夫妻肺片”刚一端上来,就引来了刘晓庆的“惊人言语”,说得连李咏都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风光无限的“刘晓庆现象”

  在刘晓庆小时候写的一篇作文《我的理想》中,曾经写到“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演员,当我演出结束的时候,获得雷鸣般的掌声和鲜花。”但这与众不同的想法,却让刘晓庆作文得到了“资产阶级名利思想”的评语。作为一个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扬琴专业的高才生,在当时那个年代被派去了四川达县的农场“成了一名农妇”。志向高远的刘晓庆却抓住了一次机会,从全国各大军区的演员选拔中脱颖而出,正式走上了当演员的道路。在相继出演《小花》、《原野》等电影后,刘晓庆成了当时最红的一名女演员。“当时的媒体给了我一个特别的名词,‘刘晓庆现象’。”而刘晓庆在农场是如何度过那段艰苦岁月?她又经历了怎样的“爱情故事”,许下“谁给我干活八个月,我就嫁给他”的承诺?

  坦言拍戏为还债

  就在刘晓庆事业达到人生最高峰的时候,一系列的事情都接踵而至。刘晓庆也从十年前的一亿美元个人财产,“落魄”到现在的还债过日子,最穷的时候连买菜的钱都没有。“我去买菜,人家认识我,就送我菜,去医院,医生看病也收费少。”尽管如此,刘晓庆还保持着坚强女性的本色,从最艰苦的岁月中挺了过来,目前依然活跃在自己喜欢和痴迷的荧屏上。“可能因为我是四川人,生命力很顽强吧。”当被李咏问及现在拍戏的真正原因时,刘晓庆承认,“因为到现在为止,我还在还债。”

  12月6日晚19:45,《咏乐汇》邀请您一起体会著名演员刘晓庆的人生百味!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