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8/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望长安》明年谢幕 葛优避谈电影只讲话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10: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为纪念老舍先生诞辰110周年,话剧《西望长安》将于明年一月在北京保利剧院推出最后一轮谢幕演出。昨天,该话剧的主创及主演葛优在保利剧院召开了北京媒体发布会,与媒体朋友畅谈了关于该话剧的台前幕后。

  五十年魅力不减 现代元素延续经典

  作为老舍先生五十年代创造的讽刺话剧,导演娄乃鸣及艺术顾问舒乙为该剧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原剧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现代元素,在观众中引起了剧烈的反响。这部经典与现代生活相结合的话剧,从首演至今票房火爆,吸引观众近十万人,并与2007年入选了中国话剧诞辰一百周年展演经典剧目。

  获封金狮奖最佳男主角 葛优称出演紧张

  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男演员之一,葛优坦言,在初演时显得有些紧张,不像在自己在荧屏上那样收放自如。通过与剧组人员在表演和舞台效果上的磨合,自己才渐入佳境,表演驾轻就熟。正因为在这部戏中的表现,葛优获封了中国话剧最高奖金狮奖的最佳男主角。

  避谈电影 葛优戏称《非诚勿扰》票房10亿

  发布会上,媒体免不了将话题转移到即将上映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上,面对这些提问,葛大爷表示,今天只讲话剧,不谈其他。在媒体苦苦逼问《非诚勿扰》的票房会不会超过2亿时,葛优才开了金口,他半开玩笑的说道“2亿?我看3亿还差不多,我更希望《非诚勿扰》的票房达到10亿!”显然对自己的新片表现出十足的信心。

  据悉:话剧《西望长安》于2009年1月19日至21日演出结束后,这部戏将于北京乃至全国观众告别。《西望长安》全体剧组将借此次演出,向两年来喜爱和支持这个戏的观众们表达诚挚的谢意!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