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石洋子产期将近 吴启华陪妻子住豪华产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12:5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今日,在丈夫吴启华的陪同下,产期将至的石洋子已经入住了北京一家有名的女子医院。据搜狐娱乐获悉,石洋子的产期就在本周,而吴启华也特地从香港片场赶回北京,陪伴妻子生产。

  老公妈妈齐陪伴 医院护士门口迎接

  在一次采访中,吴启华向媒体透漏妻子的预产期就在本月初。经过搜狐娱乐几日的守候,终于发现了吴启华与妻子的身影,走出家门的两人打扮得很低调,还都戴上了墨镜,石洋子的妈妈和保姆则紧紧跟在他们身后。由于今天北京天气很冷,石洋子还穿了一件裘皮外套,可见对肚子里的宝宝照顾有加。驱车赶到医院后,搜狐娱乐发现早有医护人员守候在门外,并贴心的为石洋子打开了车门。快要做父亲的吴启华表情很严肃,准妈妈石洋子则比较放松,面露微笑的她和护士们打起了招呼。下车后,吴启华夫妇在护士们的陪同上走进了5楼的VIP病房。

  贵宾套房媲美五星酒店

  该院5层的VIP病房大都为里外两间,约50平米,环境舒适。屋内有待客厅,厨房和独立卫生间,高科技母婴病床,液晶电视,组合沙发,餐桌一应俱全,完全可以和五星级酒店媲美。据该院护士讲,石洋子入住的是VIP病房区中的超级房间,档次还要比这些房间更高一些。该护士还透漏,石洋子怀孕期间一直有高血压症状,经常头晕头疼,提前几天住院后就是为了保证宝宝健康的出生。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