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艾嘉话剧《华丽上班族》北京热演 众星捧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09: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香君

  搜狐娱乐讯 12月3日,话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在北京首演。这部由林奕华导演,张艾嘉郑元畅等知名艺人主演的舞台剧可谓阵容强大,在深圳上演时就取得了强烈的反响。此次转战北京,为北京的观众也奉上了一顿“话剧大餐”,而李宗盛,徐克和张雨绮等明星的到场,为该剧聚集了更高的人气。

  偶像明星加盟 首演反映热烈

  这部戏邀请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以及常青树张艾嘉等明星加盟,本身已经为该剧聚集了人气,加上鬼才导演林奕华,让人更加期待。这部描写都市白领在金融危机下显现出人生百态的舞台剧十分贴近生活,剧中的13个角色,分别代表了现代城市生活的13种人,这其中包括“快活族”、“乐活族”、“BoBo族”、“NONO族”、“候鸟族”、“丁克族”、“跳蚤族”、“月光族”等,生动的反映了现代人生活,观众反响十分热烈,台下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李宗盛徐克等前来捧场

  作为张艾嘉的圈内好友,李宗盛也受邀前来捧场,为该剧加油鼓劲。导演徐克也协同新作女主角张雨绮前来观看话剧,两个人在台下坐在一起,很像一对模范师生。中场休息时,张雨绮接受了搜狐娱乐独家采访,她表示十分欣赏张艾嘉老师的表演,相信下半场会看到张艾嘉与郑元畅在舞台上迸发出更多的火花。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