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名模姜培琳放下一切 巴黎深造珠宝设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17:21 来源:搜狐娱乐

  开公司、办学校、当主播、做慈善……模特出身的姜培琳从T台之后的每一次转身,都给人们带来不小的惊艳,这位被媒体誉为中国首席名模的传奇才女,并没有仅仅满足台上的光芒四射,从她的散文作品中不难看出,她的上进和极强的生命力。

  于是,在享尽鲜花、掌声、金钱、名誉、地位时,近日,姜培琳悄无声息的选择前往法国巴黎留学两年学习珠宝设计,来充实自己的生活,抓紧时间做好自己喜欢的事业,完成又一次华丽的转身。

  好友一席话触动出国留学

  说起萌生出国深造的念头,一直以来就有继续学习打算的她表示,真正促使她作出决定的,源于07年底与好友著名设计师张肇达的一次恳谈,“还是07年秋冬北京国际时装周时候的事情了,应该是11月份吧,那时的北京已经是深秋了,在演完张肇达大师的黄河秀之后,和他在798的工作室聊天,期间大师的一番话触动了我,他说‘模特要红,一定要木火通明,从命里来说,人长得高一定要木,但把木烧焦了就不好了,还是不要做模特好了,到欧洲去学习珠宝设计,西方有金,可以修修你的木,用你的火炼炼你的金,何况,从现代的观念、从你走过的路看,一段在国外学习生活的经历会让你有一个更广阔的视野……’”

  好友的一席话提醒了姜培琳,她决定去巴黎学习深造,而从T台生涯开始就对时尚热爱和敏感的她,选择了珠宝设计领域陶冶和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

  享受学习乐趣不断充实自己

  骨子里不安分的姜培琳带着自己停不下的脚步来到巴黎学习两年珠宝设计,她以学习珠宝设计开场新的人生。在过去的一年学习里,姜培琳感叹“在接触了那么多年的时装之后,我发现真正懂得女人的是珠宝,而女人也需要真正去懂得它们”,我们可以想象,这里面包含着多少生活、多少故事、以及她这些年来度过的那些一个女人生命中的最好时光。在巴黎学习的日子里,放慢生活脚步的姜培琳完全沉浸在自我自在生活的,迎接一年之后的蜕变绽放。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