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子淇回馈社会 李家诚获克林顿颁嘉许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10:1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徐子淇和老公李家诚十分支持“智行基金”,怀孕3个多月的徐子淇不怕舟车劳动,连续两日为基金出席活动。昨日她与李家诚出席“克林顿全球行动”讲座,获克林顿亲手颁发嘉许状。

  克林顿昨日来港出席“克林顿全球行动”,徐子淇以“智行基金”慈善大使身分与李家诚双双出席活动,现场还有吴彦祖和中田英寿等。“智行基金”一直为中国爱滋病的孤儿筹款,克林顿表示同基金一样,十分重视爱滋病。昨日他亲自颁发“行动承诺”予徐子淇、李家诚和创办人杜聪,以表扬他们的努力。

  昨日所见,徐子淇穿起白色连身裙腹部隆起,仍贪靓地穿上高跟鞋。徐子淇与李家诚十分恩爱,上台领奖后绕着老公落台。事后徐子淇透露与李家诚共捐出500万元,供给200个学生入读大学。这些学生毕业后会成榜样,一直把基金的概念延续下去。

  多谢克林顿

  昨日讲座讨论到金融海啸后影响慈善团体的捐款数字。徐子淇希望大家记得身在福中。她说:“上天给了你好多钱,不是给你一个人用,而要贡献社会。”问她是否会教女儿做善事?她谓自少要开心,有机会她会带女儿去内地探小朋友,看看当地的学校环境,希望女儿明白香港的读书环境有多好。她谓身为小朋友的妈妈,更加想帮助无依的孤儿。问到她见到克林顿的感觉?她笑说:“他好Nice,多谢他的支持。”

  而李家杰今日亦会出席同类活动,主要推广其创办的“珍惜生命基金”。李家杰为四川灾民做了不少工夫,基金希望帮助四川地震心灵创伤的人。

  此外,“克林顿全球行动”亚洲会议晚宴昨晚于湾仔君悦酒店举行,当晚出席的名人包括有李连杰、杨紫琼、莫文蔚、罗宝文、梁锦松伉俪、吴彦祖及女友Lisa S.、李玟及男友、董建华及曾荫权等。吴彦祖表示最想听克林顿讲及有关环保的慈善工作,认为现时很多人均不懂得利用自己的人际关系来行善。罗宝文表示希望与与克林顿合照及签名。

  莫文蔚于晚宴上担任表演嘉宾,她直言能于克林顿面前表演,感到十分兴奋。表演时,她更特别安排一座钢琴于台中央,笑言并不是用来弹奏,唱歌时会爬上去,感觉特别一些,期间她更刻意走下台与克林顿握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