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三国》预计2010年映 林心如回应耍大牌传闻

  搜狐娱乐讯 最近发行了新专辑的林心如,前往某电台做客,在接受搜狐娱乐的采访时,谈到了新《三国》的进展情况,据了解,新《三国》原计划是在明年夏天拍摄完毕,但是等到播放,时间预计会是在2010年。快马加鞭两头忙的林心如近日在济南参加活动时,被指耍大牌,对此,林心如也讲述了自己所见的情况。

  刘备孙尚香洞房前先打架 新《三国》预计2010年播放

  林心如在新版《三国演义》中饰演孙尚香,男孩子性格的角色,对于一直以来形象温婉的林心如来说,是一个挑战。据林心如透露,她的戏份已经拍了好几天,现在拍摄的部分都属于三国故事的后期的内容,是孙尚香跟刘备分开后,她回到吴国的那些戏,故事的气氛大都“苦”一点。不过,按照拍戏的进程来讲,林心如的戏份将会是“先苦后甜”,据林心如介绍,在孙尚香这一角色刚出场时,就会经历一场颇有些喜剧味道的“洞房打斗”戏,说的是刘备和孙尚香大婚之日,刘备正要进入洞房,迎娶孙尚香,由于孙尚香身边的侍女都是带刀的,当刘备在新房门口看见一排排手执“凶器”的侍女时,显得战战兢兢,这还不算,进入新房之后,孙尚香为了考验刘备,让他掀起盖头的前提就是跟她大打一架。第一场戏就大打出手,也意味着在整部新《三国》中,孙尚香的武戏不会少。林心如表示,自己在之前已经加强了锻炼身体,为的是让自己的体能能够好一些。

  林心如回应耍大牌传闻

  昨日,有报道称林心如在济南大明湖参加活动时耍大牌。当地媒体的报道称,“原定3点开始的记者见面会到4点林心如还迟迟未露脸,记者和歌迷几次催促,主办方还是一拖再拖,直到4点一刻竟然宣布当日的见面会取消。”在被问到此事时,林心如述说了自己当时的状况和感受:“我觉得挺冤枉的,我们本来定的是三点的记者会嘛,那天,我们也是一大早就从北京飞过去,到了我们就赶紧回房间化妆,等到弄好了就在房间一直等,工作人员本来跟我们说是在室内举办的记者会,结果后来就变成到大明湖那边去了,我们这边的工作人员就去了解情况,结果发现那不是一个发布会的现场,因为连背景板都没有,就一个小桌子,有点像茶会,等到四点多,主办方过来跟我们说记者会取消,因为跟我们当初沟通的完全不一样,就连背景板都没有。我也有先问是室内的记者会还是室外的记者会,因为我要准备衣服嘛,他们说是室内的,结果我就穿着短袖的衣服去了,结果是室外的,在大明湖旁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刘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