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子淇高跟鞋参加活动 坦言怀孕是天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08: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库

  12月01日 徐子淇怀孕三个月,昨日她以“智行基金慈善大使”身份出席某护肤品牌的慈善义卖活动。同场还有林峰、赵式芝、邝文珣及模特儿徐静雯等。

视频:徐子淇李家诚爱女曝光 刘嘉玲伟仔睡态泄露
视频:徐子淇李家诚爱女曝光 刘嘉玲伟仔睡态泄露

    徐子淇穿着松身衫配高跟鞋出现,全程有保安保护,怀孕三个多月的子淇,看来精神奕奕,发福不少,她笑言现在已肥了十磅。她坦言这胎是男孩女孩都没关系,因为她会再生,今年二十六岁,希望三十岁前可以收工。

    子淇也担心生新宝宝女儿会吃醋,因此她早告诉女儿将有新成员加入,虽然女儿只有一岁三个月,但很懂事,也会不时抱着她的肚子听声音。问她是否刻意安排此时生宝宝,在金融海啸为老爷冲喜?子淇坦言怀孕都是天意,自己也估不到这么快便会怀孕,真的很感激。早前有指她见密宗求宝宝,她笑言那时其实应该已怀孕了,老公得悉她怀孕时,也有点惊,因为他们刚去完欧洲旅行,担心宝宝不稳,幸好没问题,大家也很开心。早前子淇生日,她透露老公为她安排一个惊喜派对,她叫朋友们不要送礼物,宁愿捐钱去帮助小朋友。

    徐子淇表示,金融海啸影响下智行基金的善款减少了,问她会否叫老爷捐钱?她表示自己与老公都有捐钱,捐多少没所谓,最重要是帮助到别人。

    圣诞节快到,子淇表示原本计划去旅行的,现在因为有了宝宝便会留港渡过,很开心现时家庭将有第四个成员,感觉像一间越来越大的公司。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