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成龙受聘慈善大使 携手莫文蔚开环保演唱会(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30日11:1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文 韩贝塔 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29日,成龙首次以中国人保慈善大使身份首度亮相。并首次发布他与人保慈善基金会共同录制完成的励志歌曲《相信自己》和《少年强》的MV。今后他们将携手进行慈善活动。

  成龙自称就像火车头

  在当天举行的“加入我们 帮助他人”主题发布会上,成龙称自己就像个火车头,“有许多朋友坐在我的火车上跟我一起走。我停不下来,更不会自己去踩刹车。”而这次,他又拉上了更多的朋友参与慈善事业。

  中国人保总裁吴焰表示,成龙作为享誉世界的华人巨星,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是很多公益组织及行动的发起者和带头人。符合中国人保慈善基金会以专业化运作方式积极投身慈善事业的形象。所以特聘成龙作为该善基金会的慈善大使,并与该基金会合作发起了“成龙找朋友”活动,希望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

  励志歌曲MV首发

  成龙也表示,他与中国人保已经联手做过多起慈善活动,在5.12大地震后四天,他们便共同举办了“万众一心 抗震救灾”活动,并一起捐建灾区学校。并透露今后他们将携手进行更多的慈善活动。

  当日,成龙还首次发布他刚刚录制完成的励志歌曲《相信自己》和《少年强》的MV,他表示:“想用歌声陪伴灾区同胞重建家园,为我们共同牵挂的亲人们加油鼓劲。”

  爱心演唱会支持环保

  此外,成龙还透露,今天晚上,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成龙还将发起另一场慈善活动——“成龙和他的朋友们”爱心演唱会,演唱会的收入会全部用于慈善公益事业。而除了曹颖作为主持到场外,吴小莉、莫文蔚、梁咏琪、范冰冰、汪峰和黄奕等自己的好朋友都会参加这场演唱会。

  而这场演唱会为了支持环保成龙可谓用心良苦,除了不会用一切烟火、彩带之外,他还要求观众将水瓶等垃圾自己带出体育场,为了避免打扫人员扫票根的烦恼,成龙还特意将演唱会门票设计成纪念邮票的形式,避免观众乱丢。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