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自称“大男孩” 不结婚因怕承担责任(图)

郭富城自称大男孩
  昨日,郭富城现身沪上做代言,身穿一袭黑色西装的郭富城刚剃掉了为新戏而留的胡子,神清气爽的他心情大好,做代言之余还不忘亲切地和围观的路人打招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富城透露,手表是作为送女朋友的最好的礼物,而且自己不是不结婚,只是时候未到,自称还是大男孩的他更怕担负起家庭的责任。

  最近只要郭富城出现,感情问题就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郭富城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自己是个浪漫的人当然会送代表浪漫的手表给女友。
当被问道这个“她”是不是熊黛林时,郭富城却装起傻来,更搬出自己的妈妈来当挡箭牌,“在这几年里我送出过很多只手表,我妈妈去年生日的时候我就送给过她,今年还准备再送。”

  虽然昨天仍旧谈”熊“色变,不过郭富城却粉碎了自己是不婚族的传言,称自己时不时地就会有想结婚的念头,不过今年刚得了金马奖,巡回演唱会也很成功,所以已经43岁的郭富城自认现在才是自己事业最黄金的时段。而演舞台剧更是郭富城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只要梦想达成了,到时候就会有个很爱我的女孩让我有结婚的念头。”

  郭富城昨日也透露自己已经在商谈舞台剧的事情,看来恋情浮出水面是迟早的事。而另一个让郭富城不想结婚的原因则是怕自己有了家庭,怕担负起那份沉重的责任。曾经在《父子》中饰演父亲的郭富城告诉记者,即使自己已经老大不小了,但是还从来没有想过要当爸爸,“你别看我现阶段很成熟,其实私底下我还是个大男孩,我很享受做大男孩的感觉,某种程度上我还保持着童真,现在没有老婆孩子就没有负担,这种感觉很轻松。”

  最爱吃上海的麻辣锅

  看上去温文尔雅的郭富城最喜欢吃的却是麻辣火锅,郭富城向记者透露,自己之前来上海吃的就是麻辣火锅,如果要开火锅店的话就会叫做“麻辣郭富城”。“新奇士”、“旧奇士”、“鹿港小镇”则是他在上海最爱的“小食堂”。城隍庙的小笼、王宝和的螃蟹更是让郭富城记忆深刻。但是昨日郭富城却没有足够的时间“一饱口福”,因为7点多才结束采访的郭富城马上要赶往飞机场坐9点的航班离开上海。

  十几辆跑车价值几千万

  金融风暴对于娱乐圈的明星们来说多多少少总会有些影响,而郭富城则表示好在只是股票被套牢,自己又没有炒楼,所以金融风暴对自己来说影响还不是很大。自己平时唯一的投资就是花在最爱的车上,“我喜欢买车,已经买了十几辆了。”而这些“固定资产”则价值几千万。加上新戏《杀人犯》刚刚拍完,1月3日马上又要到广州开演唱会,那些损失的钱要再赚回来也是迟早的事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