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扎克-艾弗隆《我和奥逊-威尔斯》首批剧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搜狐娱乐讯 凭电影《发胶》和《歌舞青春》在好莱坞大红特红的花样帅少扎克-埃弗隆,与理查德-林克莱德合作的新片《我和奥逊-威尔斯》(Me and Orson Welles)日前公布了首批剧照。在银幕上总是通过歌舞展示魅力的埃弗隆,早在年初前往纽约外景地之前就曾表示,他希望在《歌舞青春3》之后能拍一部有内容的电影,以证明他并不是一个只会跳舞,逗女孩开心的男生。不过,《我和奥逊-威尔斯》依然要展示他的舞台才华。

  《我和奥逊-威尔斯》根据罗伯特-卡伯洛的同名小说改编,时间背景为1937年,影片将曾拍摄过《公民凯恩》、《第三人》等传世经典的好莱坞无冕之王——奥逊-威尔斯的一段鲜为人知的经历搬上银幕。不过,影片的主人公并不是威尔斯本人,而是一个名叫理查德-塞缪尔的高中生(扎克-埃弗隆饰)。他在进入纽约梅科瑞剧院后,结识了年轻的奥逊-威尔斯,两人在排演《尤利乌斯-恺撒》时结下友谊,并分享了各自的生活体验和感情经历。影片的女主角桑妮亚-琼斯由曾主演过《罗密欧与朱丽叶后现代激情篇》的克莱尔-丹尼斯扮演,奥逊-威尔斯由初出茅庐的新人克里斯蒂安-麦凯伊扮演。桑妮亚将与理查德在片中产生一段感情,不过不幸的是,桑妮亚最终还是选择了和威尔斯在一起,理查德与威尔斯大吵一架之后被驱逐出剧团。从剧照中可以看出,扎克的扮相依然沿袭了青春片的纯男路线,这也是保证票房收入的一大卖点。

  《我和奥逊-威尔斯》的制作班底来自理查德-林克莱德的御用班底,这位曾执导过《爱在日落黄昏时》、《双面魔神》、《快餐帝国》等著名影片的美国60一代领军人物,聘请了与之合作过多部影片的霍莉-格特-帕尔莫和文斯-帕尔莫操刀剧本,《快餐帝国》的制片人安妮-卡里将担任本片的执行制片人。该片已于今年9月5日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展映,大规模放映日期目前尚未敲定。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