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金马主持郑裕玲避谈吕方 称现在过得很开心

郑裕玲和黑人主持金马奖

  第4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暨星光大道,将于2008年12月6日在台中隆重举行,主办单位28日公布主持群阵容与精彩节目内容。

  今年颁奖典礼主持人,特别请来三度主持金马奖的影后郑裕玲和黑人(陈建州)首度联手担纲。星光大道主持人,则是由刚执导完电影处女作的黄子佼,搭配漂亮名模隋棠。

  特别为记者会专程飞来台湾的郑裕玲,一袭典雅的礼服,搭配华贵珠宝,惊艳全场。郑裕玲以影后身份,三度主持金马奖,可说是与金马奖渊源甚深,让黄子佼、黑人与隋棠三人不禁表示,此次可以与他们非常尊崇的嘟嘟姐合作,真是很开心!被问到本届入围名单如数家珍,还说最爱《海角七号》,但当被问到她与吕方刚结束恋情的相关问题时,她连续答了三遍“谢谢大家的关心”,不愿再多说。


  《海角七号》香港上映冲上票房冠军,嘟嘟透露她也是影迷,看完该片后感觉很温暖,最爱片中的“茂伯”一角。面对被问到甫逝去的恋情,她显然“有备而来”,先在上台致词时表示,对于金马奖“以外”的问题:“我会应付!”开玩笑要黑人一旁学着点,还要他准备救护车。被正面问及分手后状况,她说:“知道也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过得很开心,未来不会再说这件事。”对于目前是否仍在恢复期?未来择友条件?她连说两次“谢谢大家关心!”脸上带着笑容,轻松面对及化解“特殊”状况,展现出资深艺人的功力及好EQ。

  黑人不但担任主持人还执导将在典礼上播放的短片,该片共邀得李行、朱延平、魏德圣、王力宏、彭于晏等二十余名大牌影人演出。他说日前参加金鸡百花奖时被场面阵仗震撼,而台湾的特长则强在创意,加上受到李行导演的鼓励才决定完成这“不可能的任务”,同时不忘爆料:“五分钟的短片其实一天就拍完,魏德圣导演虽是当天第一个拍的演员,但最后一场钮承泽在海鲜店的镜头拍完了,魏导还在!自己在那一个人喝醉了。”(郑伟柏)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裕玲 | 黄子佼 | 李行 | 隋棠 | 魏德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