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吕方一听郑裕玲就翻脸 经纪人后台大发雷霆

  人民网娱乐讯吕方日前飞往上海参加“舞林大会”节目录像时,在节目中高唱“老情歌”的他,被节目主持人曹可凡询及感情问题时,他不但当场黑脸,还匆匆闪人。

  据报道,吕方在表演退出后,接受曹可凡访问时,在问到他平时都忙什么时,他坦言,自己并不是刘德华那种每天拍戏任务的人,“没那么多戏给我拍,我喜欢享受生活,平时顶多偶而去外地登台表演,有空时会做做运动,喝喝小酒,做做菜,沙拉、义大利菜、龙虾汤等都是我的拿手菜。


  被追问,“女朋友爱吃你的菜吗?”吕方装傻的说:“哪个女朋友啊?”曹可凡指出:“就是在身边嘟嘟囔囔那个。”这时,吕方忍不住了一边擦汗一边说:“我原以为只是唱歌,没想到有这么多问题,你看我都出汗了。”

  大陆媒体指出,当主持继续追问对那段已成往事的爱情怎么看时,吕方终于翻脸:“每个人本来对自己和家人有很重的感情,不过,过去就过去了。现在我一直在忙任务,没什么想法。”说完就大步走下舞台。吕方经纪人在后台,更为此事大发雷霆。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