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金马奖主持人亮相 郑裕玲搭配黑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9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2008年11月28日台北讯 第4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暨星光大道,将于2008年12月6日在台中隆重举行,主办单位28日特别举办主持人暨赞助厂商记者会,公布主持群阵容与精彩节目内容。

  今年颁奖典礼主持人,特别请来三度主持金马奖的影后郑裕玲和黑人(陈建州)首度连手担纲。星光大道主持人,则是由刚执导完电影处女作的黄子佼,搭配漂亮名模隋棠。

  特别为记者会专程飞到台湾的郑裕玲,一袭典雅的礼服,搭配华贵珠宝,惊艳全场。郑裕玲以影后身份,三度主持金马奖,可说是与金马奖渊源甚深,让黄子佼、黑人与隋棠三人不禁表示,此次可以与他们非常尊崇的DoDo姐合作,真是很开心!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