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文的战争》拍摄接近尾声 佟悦挑战突破自己

  佟悦

  日前,由著名演员宋丹丹、佟悦、林永健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电视剧《马文的战争》的拍摄已进入了最后阶段,预计与本月底顺利杀青。为此,身为参加该剧拍摄的演员们也是进入了依依不舍的阶段,居中主演之一的佟悦则对自己扮演的“宋明”一角有点意犹未尽,更是时常大呼“演的不过瘾”。


  之前有媒体曾特意采访过佟悦,接受采访中佟悦表示,“拍这部戏的最大乐趣就是可以即兴表演”,看记者一头雾水,佟悦也就做了进一步的说明,他说有机会能尝试这种即兴表演的方式让自己觉得的非常新鲜,这也要感谢前辈林永健对自己的一些启发,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不过佟悦对于角色的选择还是会更多的选择去忠于自己喜爱的剧本,以剧本为主导基础,再有自己选择发挥从而让自己的角色更加深动。

  《马文的战争》中佟悦塑造的角色也是自己十分喜爱的角色,因为佟悦坦言这个角色十分具有挑战性,虽然很苦很累,但自己学到了好多好多新的东西,受益匪浅。然而佟悦还是流露出了对“宋明”这个角色的许久不舍,还说“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通过更多的情节以及细节来展现这个人物的特性,包括他的性格、思想等方面,尽量把他塑造的更为完整,这样观众朋友们对"宋明"也就会有更多的了解。”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