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申求婚失败怪导演 迷惑鲁豫现场变男女相亲

林申、张建亚导演做客《鲁豫有约》
林申、张建亚导演做客《鲁豫有约》

林申电眼迷人
林申电眼迷人

现场放电
现场放电

  随着《爱呼2》在全国影院的热映,片中雅痞型男人的代表林申也以其酷中带坏,坏中带帅的形象赢得了观众的关注和喜爱,近日,《爱呼2》的型男们应邀参加鲁豫主持的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在节目中,林申自曝曾经的一次失败求婚经历,勇敢的坦白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一双电眼更让节目“女当家”鲁豫大喊:“求你了,别这样看我,我招架不住!”

  在《爱呼2》中,首位出场的型男林申制造了一次浪漫的求婚,心型“I LOVE U”蜡烛、戒指、蛋糕、献花无所不用其极,不过由于自己送错了一样礼物,而招致林嘉欣怒扔蛋糕,八年的感情也就此分手。

节目中林申坦言在生活中自己有一次在吃完饭后,送女方戒指的求婚经历。尽管失败了,不过他勇敢的坦白惹得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林申还搞笑地“责怪”导演:“演了《爱呼2》才知道还有这么多浪漫的求婚方式,你早点让我演就好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