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佟丽娅加盟《人活一张脸》 与吕丽萍演绎母女情

佟丽娅《人活一张脸》
佟丽娅《人活一张脸》

佟丽娅《人活一张脸》
佟丽娅《人活一张脸》

   影视新人佟丽娅近日加盟情感大戏《人活一张脸》,在剧中饰演北京一户普通人家的的小女儿“贾晓臣”——一个非常乖巧的女儿,处处为家里操心,作为家中最小的老幺,父母兄长都予以她无私的疼爱,更是母亲吕丽萍的“贴心小袄”。

   该剧讲述了贾家近三十年的生活变迁。剧中贾裁缝和潘凤霞一家有三儿一女,佟丽娅扮演的就是最小的女儿,故事从一九七七年恢复高考开始,再次期间“贾晓臣”面对各种现实的生活遭遇,幸而有母亲始终伴随左右,予以无私的支持,终走过坎坷迎来自己的幸福生活。

两人在剧中的感情真挚动人,可谓是每对普通母女的真实写照,相信在播出时将会感动无数的母亲和女儿。

  影视新人佟丽娅曾凭借《新不了情》中的青年“李再爱”一角而得到众多观众喜爱,之后,她先后主演了《母仪天下》、《空巷子》等剧集。特别是在之前播出《空巷子》中,她塑造的“齐乔”以讨喜的扮相、到位的表演赢得了很多不同年龄层次观众的喜欢。此次在《人活一张脸》中饰演家里的老幺“贾晓臣”,是一个性格起伏较大的人物,从初期的不谙世事到后期经历风风雨雨后的迅速成长自立,人物年龄跨度之久,性格变化之大,人物内心戏之丰富,都是极其考验演员功力的。相信,她将为观众呈现一次更加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丽娅 | 贾晓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