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秘密》现场闹不停 陈小春像有“多动症”(图)

参加新剧开机仪式 先摆出各种姿势拍照 后拿着拖把拖船帮

  “那你来帮我拖地。”陈小春面对追着自己签名的影迷,将手中的拖把递到影迷面前,围观的人都笑了起来。

  近日,尤小刚的新电视剧《勇士的最后秘密》在武当山开机,记者前往现场独家探访。现场的陈小春,跟得了多动症的小孩一样,一会儿也闲不住,大秀搞怪本领。

  没有陈小春的戏份时,他就自己到处乱转,并摆出各种姿势,让助理给自己照相。

  拍完照,陈小春回到一条停在岸边、供演员休息的船上,又开始拿起一个拖把,想把船帮上的一些脏东西拖一下。

  这时,有一个影迷跑了过来,拿着一张纸片,一定要陈小春签名。陈小春推辞了一下,这个影迷却很坚持。

  于是陈小春拿着拖把说:“我在拖地,怎么帮你签名。不然你来拖。”说完将拖把递过去。这个影迷犹豫了一秒钟后,立刻将自己手里的纸片和一个水壶塞到陈小春手里,然后拿过拖把,真的拖起地来。

  这下陈小春都被吓了一跳,看着这个影迷笑了起来,随即在纸片上给他签了名字。

  图为看到影迷真拖起地来,陈小春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